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hakillha 时间:2015-08-11 09:05:39

炉石冠军的试炼杂侃:新卡潜力全面点评

看过了大家对新卡各种各样的点评,我发现了目前还缺少对新卡的一种点评——那就是潜力点评。随着炉石卡池扩充,一些过去版本的逗逼卡在新版本形成了新的combo,体现了出众的性能,其中的代表,没错!少不了战歌和暴乱狂战士。

  猎人:

  经历过奇迹贼和秃鹫后,炉石小组多多少少都对此类卡有了警惕性,随机性就是对此卡的一种限制,但费用低使得此卡依然是十分强力的一张卡,哪怕下个版本不被削弱也极有可能在多年后被挖出来打脸,t1前列。

  刚发布时不少人将此卡类比为3费铺3个1/1并3费过3张牌,只可惜结网蛛的亡语并不能和过3张牌相提并论,而且哪怕6费使用这张卡,亡语的价值也很有可能在8费才能提现,实在是太慢了,不过考虑到此卡的独特性还是勉强留在t3级别吧……

  低费阶段不如狼人和马云,高费……打脸职业为什么要去带一张高费阶段才能发力的卡呢?t3级别。

  盗贼:

  6费雷铸战斧,太慢了……果然逃不过史诗出逗逼的命运么。

  贼法术偏低费决定了其整体节奏不可能太慢的体系,指望5费的随从来清场不靠谱还得看转刀,而进攻性方面刀油更强,t2底部。

  小强的问题也是类似的,慢,水晶利用率太低了,没法用。

<

  贼本身过牌能力就很强,没必要去带这么个不稳定的逗逼玩意,jjc里倒还能一用。

  战士:

  单从费用来说小斧子就完爆国王护卫者,4费又有更好的死咬,实在是没有带它的理由。

  而以目前低费嘲讽堪忧的身材来看加固也基本是一张废卡,太窄的应用范围限制了其强度,长线股。

  又一张和小斧子竞争上岗的的单卡,非常实用,补充了战士过墙和解冻的能力,t2中部。

  潜力是有的,但龙套牌还是老问题,缺乏非高费的质量龙,慢速(/节奏)龙战里没有它的卡位,而“快攻龙战”……好遥远……t2中部。

  牧师:

  牧师的法术决定了这个职业离真正的进攻性或说节奏卡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jjc里此卡倒是很猛。

  费用低是优势之一,解场大师又有新玩具了,对于心火流来说效果目标的多寡似乎也不那么重要,价值依赖于其他卡的纯combo卡,t3级别。

  核弹牧有更多的选择了,如果牧师获得更稳定地过牌能力此卡会成为一张灵活而又强大的单卡,否则治疗类卡牌还是存在功能过于单一的问题。近几个版本来看暴雪进一步拓展治疗法术功能的意图并不强,t2中部至t2底部。

  德鲁伊:

  或许可以启发新形态的哀嚎德,哪怕作为23送一张硬币、23嘲讽也是不错的,给小德调节曲线提供更多可能总是好的。对比成长在10费并不具备过牌能力是一大缺点。目前来看成长知识古树体系依然牢不可破,t2前列。

  猎人职业卡,双倍打脸,双倍酸爽!效果很强,4血硬伤,t2中部。刃牙德鲁伊也是非常实用的一张卡,t2底部。这两张卡都为野兽德提供了更多选择。

  类似于术士橙的一张橙卡,又是一张无限嘲讽的单卡,费用是一个问题,如果配合激活,那能让你拿着此卡加激活打到9费的对手也是厉害……对于咆哮德,9费才来铺,前面的费用干嘛去了?

  此卡很强大,但是问题也很多,t1前列。

  灵活、稳定但并不强大,t2底部。

  圣骑士:

  双方场面都很大的时候为你提供一波优势交换——可能么?对不起一个高费橙应有的价值,骑士需要的是女王砰砰佛丁这种威胁性强又极难移除的高费橙。又是偏向奶骑这种被动防守思路的卡,t2底部。

  影帝武器太多了,卡动员卡齿轮光锤,而且依然没解决2费无3攻解的硬伤,逗逼……

  当需要救命奶又拼点失败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转而求助稳定的老司机呢?此卡给奶骑或许还不错因为奶骑更可能有多余的奶量,t2底部。

  没什么潜力,因为这张卡本身就很强。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