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hakillha 时间:2015-08-11 09:05:39

炉石冠军的试炼杂侃:新卡潜力全面点评

看过了大家对新卡各种各样的点评,我发现了目前还缺少对新卡的一种点评——那就是潜力点评。随着炉石卡池扩充,一些过去版本的逗逼卡在新版本形成了新的combo,体现了出众的性能,其中的代表,没错!少不了战歌和暴乱狂战士。

  职业篇

  术士:

  公布的新卡里笔者最喜欢的一张卡,特效嘲讽程度达到大帝一个级别的卡,尽管稳定性以及逆风局里的表现不如大帝,也是能达到t1顶端的一张卡。

  又一张伪曲线卡,效果完全对不起其副作用,逗逼。

  典型的快攻卡,3血是硬伤,下限低得可怕,t3级别。

  类似于近两个版本空手效果的一张提速卡,在非空手的情况下更是具有双重随机性、非常不稳定的一张卡,而直接使用的效果十分拙计,逗逼。

  萨满:

  对于快攻来说身材爆表,曲线完美(2费下3费依然是强势的2费曲线),同时还是“图腾”,t1中部。

  不过以近期的趋势3费强力卡越来越多也不排除此卡看跌的可能性。(8.9)

  带有随机性的一张铺场卡,在未来可能形成的图腾快攻卡组中的中流砥柱,在非快攻图腾卡组中表现也不错,平均超模比什么都强,t1底部至t2顶端。

  过于笨重了,对抗快攻的性能较差,t3级别。(8.9)价值随今后图腾系超模随从(图腾傀儡、图腾师)增多而上升,t2底部。

  伪5费决定了此卡更偏向节奏和控制套,身材和效果也还算不错,t2中部。

  过牌本来就亏了节奏,还要带上2过载,这是一张注定与节奏越来越紧凑的环境脱节的一张卡,仅在otk、过载卡组中有一定发挥空间,t3级别。

  不知道怎么垃圾但就是感觉很垃圾的一张卡萨满苟活的能力仍有待提高……

  法师:

  不亏身材,效果也还行,但是卡牌游戏总是要鼓励使用卡牌的,t2底部。

  比复制节奏更快的一张卡,但稳定性是其问题,也不具备镜像实体抢节奏的作用,有提高土豪法费用利用率的潜力,短期来看很平庸的一张卡,t2底部。

  经过调研学习,想起了科学家无法配合此卡,潜力进一步下滑到t2底部或以下……

  “龙”本身就是一个很有潜力的词条,身材很好,效果十分灵活,t1底部。

  又是一张随机性极强的单卡,法师本身就具有很多优异的法术,严重破坏卡组稳定性,逗逼。

  笨重,单纯的解场卡特别是单体解本身就是不成体系的卡,几乎毫无潜力可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