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hakillha 时间:2015-08-11 09:05:39

炉石冠军的试炼杂侃:新卡潜力全面点评

看过了大家对新卡各种各样的点评,我发现了目前还缺少对新卡的一种点评——那就是潜力点评。随着炉石卡池扩充,一些过去版本的逗逼卡在新版本形成了新的combo,体现了出众的性能,其中的代表,没错!少不了战歌和暴乱狂战士。

  太慢了,相当于赔两费给一个大白板减一费,理论上来说要两张都上手才不亏,但是两张上手前期就卡成傻逼了(你发动了技能——误导),节奏卡组/控制卡组对抗快攻时前期的费用比什么都金贵,哪怕是用激励的思路也肯定会有其他更好的选择(8.8)……就算考虑上“本局游戏”顶多也只能算个长线股,目前来看很垃圾。

  声控协会的最爱,稳定性突出个没有,构筑纯逗逼,难以配合除了娱乐卡组外几乎所有卡组的体系,jjc勉强能用。

  对比奈法利安,此卡不作为核心卡很难赚到更多,还亏了节奏,可外挂的稳定的小安都很少卡组带,指望他?(8.9)

  上下限都不高,还是那个问题,橙卡只能带一张,不超模谁带你,加上海盗本身依然非常疲软,难有作为。

  和铺场职业的节奏相悖,短期内来看构筑里比较逗,jjc倒还不错,非常依赖激励配合的一张卡,长线股。

  有机会成为一套combo的核心组件,费用低不亏身材,t1底部甚至更高。

  6费之后才来铺场是不是有点太晚了?单卡来说8费两个35加使用一次英雄技能还是基本符合价值的,也是长线股。相比构筑在jjc里倒是潜力无限,场面优势时无限爆炸的一张卡。

  潜力无限,t1顶端,不过目前趋势来看6费还是太高了。

  垃圾新手福利!jjc里勉强能用。

  未来的疲劳卡组可能用到的一张卡,t2底部,目前是逗逼。

  效果非常特殊,身材也还可以,很难说会不会成为一支长线股,当然了,短期内是纯逗逼。

  黑暗邪使的上限比她姐妹高太多了,上手率决定了光明邪使顶多处于t1底部。而黑暗邪使则是毋庸置疑的t1顶端,有潜力带动一套卡组的绝对核心。

  看到这卡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专打猎人,不过看到了“随机敌人”我就觉得还是算了吧,“随机敌方随从”还差不多……就亡语的强势来看此卡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有什么作为。

  此卡的优势在于无与伦比的站场能力,只有极少数的aoe能一次过扫死他,有机会成为buff偷鸡流的核心卡,t2中部至t2底部。

  伪2费卡,还会破坏3费的节奏,逗逼。

  1血硬伤,解完场根本站不住,解场站场都有但都不强的一张卡,配合叫嚣勉强能一用,t3梯队潜力。

  以现有的卡池来说英雄无用武之地。不符合费用曲线的身材强化卡都是耍流氓。法伤速攻卡组的想法很好,6攻站场法术解场看着很美,但是离实现还太远。t2中部。

  古语有云任务达人都没人带谁会带你?对比旧送葬就知道此类卡费越低下得越早就越难解。t3前列或以下。

  随机性强的卡因为难以配合一般潜力都很差,因此一旦投入实战价值就会迅速确立并且基本不会再有明显浮动。奈法利安和此卡都是典型的例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