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1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灵》首测招募开始 新浪活动可得珍贵帐号

  文/建安余韵

  伴随着核心鉴赏测试主题站上线,于本届CJ上公布8月16日将开启国服首测的人气大作——《剑灵》今日开始了“先锋品鉴测试”预热活动。

  作为一款享有超高期待度的话题作品,腾讯游戏对本作自然格外重视,官方特意发表《致玩家的一封信》回味了游戏首测筹备过程中的喜怒哀乐,并阐述了首测玩家可能遭遇的问题,例如汉化完成度不高、版本BUG较多等等,期望获得玩家的谅解。但即便如此,腾讯对本作依然十分有自信:游戏首测起名“核心鉴赏测试”,同时活动页面使用了“召集品鉴者”的措辞,可见是已将此作拔高到一款纯粹的艺术品。腾讯游戏合作部产品部助理总经理黄凌冬先生将国服“核心鉴赏测试”形容为学生向老师汇报学习情况,重点在于邀请玩家体验目前版本的质量与战斗体验。

腾讯“致玩家的一封信”腾讯“致玩家的一封信”

  然而即便在宣传上唱足了高调,腾讯游戏的预热活动却不需要耗费玩家太多时间与精力:玩家只需要在专题页面回答有关个人游戏经历的九个问题,官方便会区分经历、习惯不同类型的玩家,按比例抽取一定的幸运儿赠予真贵的首测帐号。

官方放号界面官方放号界面

  至于游戏未来的收费方式,《剑灵》制作人裴宰贤先生首先表示《剑灵》绝不会学习暴雪设置现金拍卖系统。对于此前业界普遍猜测的会员制,黄凌冬先生坦言首测谈收费方式为时尚早,未来项目组会根据腾讯平台用户的消费习惯及调研再做决定。

腾讯游戏《剑灵》首测帐号预定页面新浪游戏《剑灵》首测帐号预定页面

  另外除了官方渠道,参加新浪游戏的帐号预定活动也是获取珍贵首测帐号很好的途径,我们期待玩家朋友们的积极响应。

  新浪游戏《剑灵》首测激活码预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