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5日 09: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装病要挟齐上阵 玩家苦求熊猫人内测资格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自收到陈•风暴烈酒的拜托,已经有不少玩家踏上了《魔兽世界》迷踪岛的旅程,开始体验全新的熊猫人种族和全新职业武僧。但相对于庞大的玩家群体来说,熊猫人内测发放的数量还是九牛一毛。不少玩家为了得到珍贵的内测资格,不惜装病、要挟、撒疯……

熊猫人之谜内测开启熊猫人之谜内测开启

  公会会长要挟解散千人公会

  在在网易官方论坛上,一名自称是国服千人公会会长的玩家对此次内测账号发放的公平性提出质疑。该名玩家称,网易内测资格发放属于“饥渴营销”,并且发放数量、架设测试服务器过少,从而使很多老玩家无法体验测试服。另外他还指出,很多资历并不够深的新手玩家轻松取得内测资格在老玩家看来无法理解。

公会会长要挟解散千人公会公会会长要挟解散千人公会

  数日后,该公会会长再次发帖称已获得内测资格,并对能够得到内测资格做出了自己的分析。他表示,并非是威胁起了作用,而是网易改变了发号策略。但究竟是什么原因,个中缘由就不得而知了。

  为求激活码“绝症”玩家频现

  自从国服《熊猫人之谜》内测开放申请,官网论坛最近突然多了一大批“绝症”病人的同学们跪求内测资格,让众多魔兽新老玩家汗颜,因为比起他们,你申请熊猫人内测的理由简直是弱爆了。

为求激活码“绝症”玩家频现为求激活码“绝症”玩家频现
为求激活码“绝症”玩家频现为求激活码“绝症”玩家频现

  玩家们热切期盼体验游戏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弄虚作假来装病或装可怜绝对是不应该的,这种利用其他玩家同情心的行为实不可取。而且如果这种“绝症”贴泛滥,很可能那些真的需要帮助的人也会被认为是在胡闹,而失去实现最后心愿的机会。

  未获得内测激活码玩家爆发飙

  新浪游戏魔兽专区为了让更多的玩家提前体验到熊猫人的乐趣,开启了#我和我的熊猫人#活动。众多参加活动的玩家中,有一个视频极为特殊,因为这个这个视频就表现了玩家在#我和我的熊猫人#活动中未中奖而“发飙”的场景。视频中玩家表现的甚是歇斯底里,不禁让人想到了国外小Wower被删号的视频。

  目前,《魔兽世界》已经选出了第二批内测玩家,如果大家还没有拿到内测资格,可以通过参与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的活动领取激活码!活动地址>>(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