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4日 09: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豪杰莫问出处 平民玩家演绎英雄事

神鬼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4
CGWR介绍
8.0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雄看起来是一个不平凡的称谓,在一般人的认知中,那些古时候逐鹿中原封侯称王的人是英雄,那些战争年代保家卫国抛头颅撒热血的人是英雄,那些为了保护人民的财产不受损失与天灾抗衡的人是英雄。而近日,一场关于平民英雄的活动,让玩家对于“英雄”的定义有了全新的认知。

最具爱心的英雄最具爱心的英雄

  《神鬼世界》为了迎接年度资料片“英雄传说”上线,举办了一场“我身边的平民英雄”大型活动,并发布了一个“你,就是英雄”的静态电影。该静态电影不同于一些游戏公司的低俗炒作,没有裸女、没有情色,而是将玩家身边的小事用图片的方式记录下来,演绎了一场平凡人的英雄事。

勇于自我挑战的英雄勇于自我挑战的英雄

  这组静态电影的图片里没有大场面,没有硝烟四起的战场,没有惊世骇俗的特技,只是将生活中非常平凡的场景浓缩其中。配上简洁明了的说明,小故事中透出小感动,而小感动中却藏着大道理。正是这些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场景,才真正能唤起玩家的共鸣,这些小事儿有谁没有经历过呢?而当你面对这个场景的时候,你又做出了什么样的选择呢?

勇敢做自己的英雄勇敢做自己的英雄

  在生活中,我们常常用这样或那样的面具掩饰自己的内心,看似冷漠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炙热的心。也许你踩着12寸的细长高跟鞋,唇边还打着铆钉,看似放荡不羁却会为一个流浪的小动物驻足,只是用柔软的毛巾拭去冰冷的雨水,喂几口简单的食物,让这只遭受过遗弃的生命再次感受到人间的温暖。但在这个可怜的小动物心中,你已经成为英雄。

  也许只是在超市为小孩子拿下高高货架上的商品,也许只是为了减肥的目标而日复一日的锻炼身体,也许只是骑着一辆破旧的二手自行车却敢于和法拉利赛跑,这就是平凡生活中的我们,这就是平凡世界中英雄。

乐于助人的英雄乐于助人的英雄

  整部静态电影,传达给玩家的信息就是“你是与众不同的”。是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每位玩家也是一样,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是独一无二的英雄。《神鬼世界》的静态电影首先给了玩家一个肯定,这是一种对用户的信任。同时,这也是游戏制作团队自信的一种体现,因为他们坚信玩家可以从他们的游戏中获得不一样的体验。当然,这仅仅只是我们从静态电影上获得的信息,游戏是否真的与众不同,还需要玩家自行体验。(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