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7日 15: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媲美三国杀 有才玩家自制“龙之杀”

龙之谷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
CGWR介绍
8.4

  勇士、英雄、魔物!血量、技能、装备!这些名词有没有让你联想到知名桌游《三国杀》?现在呈现在你眼前的,可是《龙之谷》有爱玩家自制的“龙之杀”!诚意十足的设定、精致华丽的卡牌,一起来欣赏作者的创意吧!

 

 

龙之杀龙之杀

  所有参与桌游的角色统称为“冒险家”。而仿照《三国杀》的身份设定,结合《龙之谷》游戏的背景故事,将所有“冒险家”分为勇士阵营、民众阵营(NPC)、魔物阵营(BOSS)和英雄阵营。众所周知的阿尔特里亚大陆六大英雄,以及阿尔杰塔和兰伯特,还有作为学者姐姐的百合花正是英雄阵营的代表人物。

龙之杀英雄龙之杀英雄
龙之杀英雄龙之杀英雄

  不同角色拥有专属的强力技能,进攻、防御、干扰、辅助,各具特色,而技能与人物文化的高契合度,也让“冒险家”在游戏时,足以获得共鸣。如杰兰特的“镇魂曲”,取自《龙之谷》38级的主线任务,“变奏曲”则是来源于杰兰特的纹章——龙之变奏曲;阿尔杰塔的“奴役”技能,同样出自任务“阿尔杰塔的奴隶”。

龙之杀英雄龙之杀英雄
龙之杀英雄龙之杀英雄

  同一派系职业技能,会对本派系其他职业产生一定的压制作用,当然也可能受到本派系其他职业的加成。比如国王卡西乌斯的技能“君主”,便会对王室成员产生的强力的压制技能。是优是劣,关键时刻才知道。

龙之杀血卡龙之杀血卡
龙之杀血卡龙之杀血卡

  表示“冒险家”血量的标志,则采用了《龙之谷》的酷炫LOGO。经典的龙形图案,象征了“冒险家”的活力。

龙之杀龙之杀
龙之杀龙之杀
龙之杀装备龙之杀装备

  至于游戏牌方面,“杀”、“闪”的基本游戏方式自然无需多言,丰富的装备牌也取材于《龙之谷》中庞大的装备体系,一身神装的感觉想必一定不错!而传说中的“杰兰特之剑”和古代人的秘宝“暴风三弦琴”,也有机会在“龙之杀”中获得哦!坐骑则划分为防御坐骑和进攻坐骑,“冒险家”可以一睹独角兽、白色恐狼、赤兔的风采。

龙之杀法术牌龙之杀法术牌

  威力强大的法术牌自然也是兵家必争之物,譬如AOE无差别攻击的“重力球”。与众不同的是,在“龙之杀”中,特定角色使用法术牌还会产生特殊效果,比如狮蝎领主使用“重力球”时就不能被“抵抗”,极其考验“冒险家”的游戏策略性!

龙之谷玩家龙之谷玩家
龙之谷玩家龙之谷玩家

  设计这套有爱“龙之杀”的玩家,是来自华北网通二区——冰封之刃“妖精の尾巴tel”公会的“七月初三”,徜徉于阿尔特里亚大陆的他,将对游戏的热爱转化为创意十足的桌面游戏,开拓出动作网游的另一种可能——即便一时没有电脑作伴,也可以和三五好友玩上一局“龙之杀”,享受脑力激荡的愉悦。

龙之杀封面龙之杀封面

  精彩《龙之谷》,创意“龙之杀”!手残神马的都是浮云,桌游高玩们,一起来挑战吧!(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