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6日 10: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工口游戏必备神器 成人游戏手柄将问世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在当今这样一个信息交互相对开放的年代,游戏动漫领域的邪恶元素可谓非常之多,从工口抱枕到邪恶手办,再到各种令人血脉喷张的工口游戏,这些统统都是屌丝们的最爱。

  还记得当年大行其道的《人工 少女》和《尾 行3》吗?现在,这些游戏有望拥有特制的专用手柄了!微软最近就注册了一个名叫“个人化感压装置”的手柄新专利,将体感技术再次升级,让普通的手柄有望变身为可以车震、蝶震、各种震的工口大杀器!

  话说回来,现在虽然早已有了利用触控感压技术的3C产品,但将这个技术与电动手柄结合在一起的,这还是一个创举。所以各位I社的工口迷们,是不是很期待用手柄与《人工 少女2》里的女主角们上下翻飞呢?

工口游戏神器工口游戏神器

  从图上可以看出,这个传说中的神器不仅拥有普通手柄的按键,更有几十个单独的感应区。据说,这个技术可以侦测记忆到你的握力和习惯,不仅如此,据神秘人士称,如果有游戏厂商肯针对这项技术稍作调整,能将屏幕里的少女躯体映射到手柄上的不同传感区,那我们真的要高呼一句,碉堡了!

美女手中的手柄美女手中的手柄

  想象一下,如果手柄还能随着游戏的变化产生某种回馈,或是自带“娇喘”、“喷涌”等特效……I社,这项宏伟的工程就交给你们了!我看好你哟!

美女与手柄美女与手柄

  笔者大胆猜测,或许今后的工口游戏都是走这个路线也说不定,现在的游戏不都强调一个用户体验吗?这样身临其境的感觉……嗯,还不错!

美女与手柄美女与手柄

  当然,屌丝们最爱的永远是下面这种手柄触感……

亲~这真不是手柄亲~这真不是手柄

  如何?如果真的出了这种手柄,你会踊跃购买吗?反正我是肯定会的!(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