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新手玩家开玩《暗黑破坏神3》前必读

新浪游戏  2012-05-17 09:32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暗黑破坏神3》到来了!暴雪的忠实玩家大概很容易就可以开始游戏之旅,但是该系列游戏的新玩家还是接受一些指导再开始游戏为好。匹夫之勇万万不可取,还是先浏览一下玩家们12年来的游戏经历得出的经验和教训再开始游戏吧。

暗黑破坏神3玩前必读
暗黑破坏神3玩前必读

  深入研读前两部游戏

  研读前两部游戏,并不是要你将前两部游戏玩过一遍。《暗黑》和《暗黑2》都是非常不错的游戏,但是与你享受《暗黑3》并没有必然联系。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暗黑3》的来龙去脉,你当然可以在前两部游戏中找到一些线索。不过我不建议你那么做,因为《暗黑3》中有了太多在之前两部游戏中找不到线索的变化。

  方法很简单,你只要点击进入Diablo Wiki或者是暴雪娱乐网站《暗黑3》主页即可,相信你的所有疑问都会在这里得到解答。

  买一副好耳机

  音效设计一直是《暗黑》系列的亮点。强烈而有节奏的音乐能够激发你打怪的斗志!就连安装游戏时的背景音乐都是那么好听,以至于当游戏开始音乐结束时我都有点失落了!

  诚然,好的扬声器也是可以的,但总是要受到外界噪音的干扰影响你的游戏体验。所以强烈建议你购买一款能包住耳朵的耳机,不一定要购买《暗黑》专用耳机,只要那种能够将游戏世界的音乐与外界噪音隔离开来的就好。

  每一个角色类别都尝试一下

  《暗黑3》有五类角色:野蛮人、巫医、恶魔猎人、巫师、武僧,这五个角色的玩法各异。不要专挑你看着酷的角色练,每个角色都创建以下,玩上几级,感受一下如何使用不同的角色。

  这样你才会发现可能你最不看好的角色才是最适合你的角色,或者练过一轮之后证实你最初的直觉是正确的也好。

  注意查看地图

  当你行走在Sanctuary地区时,地图会慢慢地刷新出来,图上标注出了你走过的路线。但是这并不是你想要的效果对吧?你应该把地图当作是一个工具,它能保证你已经逛完了每一个地区的每一个小角落。

  《暗黑3》中到处都是秘密、财宝以及一些特殊的事件,如果你不好好利用地图,是很容易与这些东西擦肩而过的。站在角色扮演游戏的角度来看,如果你因为没有充分地图而错过了杀死在附近游逛的怪物并拾取其物品的机会,而这些物品又恰巧能够将剧情推进的话,那你岂不是要后悔死?

  见门就进

  在Sanctuary的乡村地区零散分布着许多地下城,而这些地下城中一般都有着许多掌握着魔法武器、装备以及金币的怪物。我们一直会遇见这种事,所以也就见怪不怪了。

  除了财宝之外,这些零散分布的地下城还是许多故事主线之外的事件的发生地。你可能要抵抗住大群敌人的袭击,或者是帮助一个冤魂杀死使他不能瞑目的东西。门后面的世界还会有很多东西待你去探索,所以一定要记得进入那些可爱的门。

  物品全数拾取

  《暗黑3》中的怪物们不是血肉构成的,而是物品和金币构成的。他们本身就像是一个装满钱币的彩饰陶罐,为玩家提供跑路的盘缠。

  而不幸的是,你的物品栏是有限的,你所能携带的物品是有限的。不过,你会学到一个回城咒语,能够帮你在任何地方快速回到基地。所以你要充分利用好这个技能,每次物品装满物品栏时,就回到基地处理掉(买卖、储藏等)。可能不理会那些小东西继续探索未知的世界更吸引人,但是强烈建议你不要那么做。如果你在商人那里发现一件罕见物品,相信你花上30秒钟将它买下来回城摆放好绝对是值得的。

  一有时间就合成装备

  恶魔猎人的某些极品装备不是自身带的,而是出自工匠之手。你只要将你不用的物品交给工匠,他会将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分解成小零件,然后打造成一件超强装备。这样的装备你既可以自己使用或者售出。所以以后那些没用的小物品不要乱丢,即使不愿意交给工匠打造,送给其他玩家也是好的,所谓回收再利用嘛。

  交几个好友玩家

  尽管个人模式已然超赞,但是《暗黑3》游戏本身就是希望玩家能够与其他玩家一同体验游戏。那么谁才是“其他玩家”的最合适人选呢?当然是我们的好友了!

  好友的好处在哪里?那就是他们会坐在电脑前杀敌等待与你会合!所以,游戏中建议你要谦虚做人,与好友和谐相处,那样你的好友圈子才会越来越壮大。

  注意休息

  与所有的互动娱乐项目一样,你千万不要坐在那里一整天一刻也不休息地狂点鼠标!偶尔站起来,在屋里走动一下,或者去浴室冲个凉水澡,看两集热播剧或者几本成人作品转移一下注意力也是好的。(Saiken)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