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2日 13: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熊猫人之谜》测试开始 年卡用户可进入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最新消息,《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beta测试已经开始。外媒MMO公开了《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的PTR服务器客户端安装图片,推测《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beta测试可能已经开始,而随后在暴雪官网也公开了证实测试的消息。根据官网消息,美服购买年卡的玩家将会获得测试资格。(相关阅读:评魔兽七年之痒 网易续约战略意义大于实际收益)

  《熊猫人之谜》转播正在进行时(>>>点击观看<<<)

  新浪游戏3月23日16:30直播预热(>>>点击观看<<<)

熊猫人之谜BETA测试开放熊猫人之谜BETA测试开放

  暴雪官网正式公开了《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beta测试的消息,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购买了魔兽世界年卡的玩家可获得测试资格,另外之前参加媒体活动的幸运玩家也能有幸进入游戏。

  《熊猫人之谜》装备坐骑曝光

  BETA测试支持简体中文客户端

熊猫人之谜界面熊猫人之谜界面

  在暴雪官网的官方公告中,并未提到测试结束时间,而本次测试中也没有提到保密协议,也就是说玩家可以讲游戏中的内容展示出来。

  在暴雪历次的魔兽世界资料片测试中,往往会邀请一些玩家体验未完成版本,寻找BUG并提供一些直观反馈,不过在开始测试期间往往有一个亲友测试,普通玩家玩玩难以获得测试资格,并会签署保密协议。相比以往,本次测试中玩家获取测试资格的门槛稍有降低。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是魔兽世界的第五部资料片,在3月19日召开的媒体采访活动中公开了大量的消息,而新资料片中浓郁的中国风更是吸引了大批玩家关注。相信不久,更多关于《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的资料便会展现在玩家眼前。(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