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2日 15: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熊猫人之谜》BETA支持简体中文语言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今天,暴雪正式开始了魔兽世界第五部资料片《熊猫人之谜》的BETA测试,与以往资料片测试不同的是,本次测试没有保密协议,而且美服购买年卡的用户可以进入。更有玩家发现,PTR测试服竟然有简体中文语言可选,这对不熟悉英文的玩家来说,实在是个好消息。

可选中文可选中文

  《熊猫人之谜》在安装的过程中,玩家可以选择语言,其中更是包含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选择简体中文版进入游戏,原来已有的资料将保持汉化,而新增加的内容仍为英语。

使用中文客户端登入使用中文客户端登入

  比如在人物选择界面,其他的种族和职业都显示中文,而熊猫人之谜新加入的种族“pandaren”(熊猫人)和职业“monk”(武僧)显示仍未英文,不过相比全英文,对玩家来说也是有不小的帮助。

四组服务器四组服务器

  进入客户端之后,可以看到四个服务器,其中有美国、欧洲、韩国和俄罗斯服务器。接下来网友展示了建立一个女性熊猫人武僧角色的过程。

熊猫人武僧熊猫人武僧
自定义角色界面自定义角色界面

  除了购买美服年卡的用户,暴雪和一些国外媒体还提供了一些类似抽号等方法来增加进入BETA测试的名额,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试一试。(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