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2日 14: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熊猫人之谜》装备坐骑曝光 中国龙虎坐骑亮相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外著名门户网站最新曝光了《熊猫人之谜》的一些资料,包括新的宝石、新的成就和新的装备,还有中国元素的龙虎坐骑!玩家们从发布的内容可以发现,《熊猫人之谜》装备等级达到了476,其中公布的最强的武器每秒伤害达到了3708.5!

  中国元素坐骑大曝光

  《熊猫人之谜》中引入了大量的中国元素,而MMO刚刚爆出了最新的中国特色坐骑,包括中国龙坐骑,西伯利亚虎坐骑和黑豹坐骑,从视频可以看到西伯利亚虎比幽灵虎更加拉风,同时中国龙的鼻子甚至还在喷出“祥云”,相当震撼!

中国龙中国龙

西伯利亚虎西伯利亚虎

黑豹黑豹

  英雄难度5.0地下城将掉落463级装备

  这些装备包括史诗级肩甲、鞋子和弓箭,值得一提的是,一支叫做“Agi Bow”的弓箭拥有6899-12814的伤害,加283敏捷和424耐力,同时增加命中和致命一击的概率。远远强于目前国服魔兽世界的装备。

史诗级弓箭史诗级弓箭

  最强武器曝光 秒伤近4000

  通过MMO放出的数据,《熊猫人之谜》最强的武器是一个叫“Inscribed Tiger Staff”的法杖,装备等级476,伤害范围:9790-14686,每秒伤害3708.5。

秒伤3708秒伤3708

  魔兽世界代理之争已经有了定论,下面玩家们就期待网易和暴雪将《熊猫人之谜》带入国内的一天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