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4日 10: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全新魔兽星际桌游 玩法类似大富翁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暴雪日前宣布与USAopoly合作,正式推出以《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为背景的桌面游戏。两款桌游的故事背景分别设定在艾泽拉斯大陆和科普鲁星区,并且具有全新的设计。两个游戏的名字分别为《Monopoly: World of Warcraft》和《RISK: StarCraft》,主要以掷骰子走格子的形式进行游戏,就像“大富翁”那样。

全新的WOW桌游全新的WOW桌游

  在上周日的第10届纽约Toy Fair玩具展上,这两款桌游首次亮相。不过正式的发售时间大概会在五月,桌游也秉承了暴雪的一贯拖沓作风,在此期间内将继续进行修改和测试,保证游戏的质量。

熟悉的角色和物品熟悉的角色和物品

  上图是一些魔兽桌游《Monopoly: World of Warcraft》里将会出现的道具物品,除了常见的NPC和怪物,还有宝箱、炉石、战锤等,特别是最左边那个,你没看错,那是“老陈的空酒桶”!

玩法类似大富翁玩法类似大富翁

  此次将推出的WOW卡牌与之前TCG卡牌的稍有不同,玩法上也具有较大区别,特别是加入了类似于“战锤”系列的实体道具,将让游戏变得更加丰富。

SC桌游SC桌游

  在《RISK: StarCraft》游戏中,玩家则将选择来自人族、神族以及虫族的不同英雄角色加入战斗,玩家需要采取适当的策略在游戏中获取胜利。这套桌游拥有超过290件特制道具,有三种不同的游戏模式。

  最后提下两款游戏的定价:

  《Monopoly: World of Warcraft》 39.95美元

  《RISK: StarCraft》 49.45美元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