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9日 17: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的魔幻挑战者 裂隙最新精彩视频赏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盛传盛大游戏获得《裂隙》国服代理权。新浪游戏第一时间致电盛大游戏时对方表示暂不回应,并称一切以《裂隙》游戏的中文官方微博公告为准。根据《裂痕》官方微博2月8日发布的消息,其官网很有可能在2月10日9时正式上线,着实吊足了玩家胃口。

    《裂隙》官方微博>> 

  2月9日下午,《裂痕》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精彩的游戏视频,此段视频画面精良,场面宏大。成功的展示了游戏里丰富的魔法技能,内容则是游戏里两大阵营的战士对抗,颇具观赏性,看来精彩的PVP内容将成为游戏的一大亮点。

  回想当年,《魔兽世界》的开场CG吸引了众多玩家进入艾泽拉斯的世界,如今这段视频是否有让你进入《裂隙》的冲动呢?

  《裂隙》是一个有着自己特色的西方魔幻MMORPG,在国外一度被视为是《魔兽世界》有力的挑战者,其游戏本身也与WOW有较大不同。

  两大阵营

  与大多数MMORPG类似,《裂隙》设置了两大对立阵营:Guardians和Defiant,两个阵营各有三个种族:Guardians有Dwarves、High Elves、Mathoslan;Defiant有Bahmi、Eth、Kelari。

  四大职业

  与其它大多游戏不太一样的是,《裂隙》的职业只有四类:Warrior(战士)、Cleric(牧师)、Rogue(游侠)以及Mage(法师),这种看似精简的职业分类其实比《魔兽世界》更为复杂。因为这四类职业之下都各自拥有八个独具特色的分支,并且都有着不同的游戏定位。

  灵魂树系统

  与《魔兽世界》不同的是,通常意义上的天赋系统(Talent)在《裂隙》里被称为灵魂树(Soul Tree),系统本身和其它游戏没有太多区别,随着等级提升角色得到技能点后解锁不同的技能。同时游戏也支持多灵魂树设置,即多天赋(最多三个)。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