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3日 11: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吧已成高危地带?历数游戏死亡事件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网吧承载了众多大龄青年的美好回忆,许多老玩家的青葱岁月就是在网吧里度过的,那里有体验经典游戏的快乐,也有与众多朋友一起联机对战的疯狂,总之那是一段不可磨灭的岁月。不过同样就在网吧,也会有太多不和谐的事情发生,这些事与死亡都有很直接的关联。

  23小时游戏诱发心脏病猝死

  根据《苹果日报》报道,台湾新北市一名23岁年轻男子在网咖熬夜连打23小时电玩后猝死在座位上。警方赶到惊见他全身僵硬,双手向前伸,看似死前仍一手打键盘、一手握鼠标。当时网咖内30多名玩家却浑然忘我,继续沉迷游戏。警方大叹:“玩游戏也不要这么拚命吧!”警方分析,男子疑因体虚熬夜、长时间姿势不变,加上天气寒冷引发心脏病发猝死。

(详细报道:游戏需适度 台湾玩家连续游戏23小时猝死

23小时连续游戏猝死23小时连续游戏猝死

  警方调查,死者陈荣宥(23岁)身高约175公分、身形削瘦,原是北桃园有线电视公司布线员,于农历年前辞职,前晚在网咖被发现猝死后,警方在他身上找到心脏病药袋。

  游戏十年病魔缠身最终衰竭而死

病魔击垮了他的身体病魔击垮了他的身体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游戏玩家王刚,大学毕业之后就与家人彻底断绝了联系,在网吧里打游戏获取微薄的收入来维持生活。十年后,终于与家人再次见面,但是此时经过医生的初步诊断,他患有:左侧自发性气胸,继发性肺结核、双肺损毁,结核性脑膜炎,肛周寒性脓肿等病症,情况极其危重。

(详细报道:离家出走游戏十年病魔缠身 才相聚又生死别

  王刚最后倒在武汉的一家网吧里,然后被警察送到求助站,这才联系到他的家人。他返家七天之后因病重离世。据记者描述,惨白的脸庞、30余厘米的长发、芦柴棒似的胳膊、丝瓜状的肺部、蜷缩的身体,这是王刚留给现实世界的最后影像。

  在网吧太久少年死于度劳累和饥饿

  “我去同学家陪他,晚上不回来了。”没想到这句话成了13岁少年飞飞生前留给家人的最后一句话。第二天,飞飞被发现死在小区里,原因是在网吧连续玩了7个小时,因过度劳累和饥饿而死。就这样,又一起与网吧和游戏相关联的死亡事件发生了。

  经警方询问,飞飞的三名同学说,4月30日下午20时,飞飞和他们一起到一家网吧玩,玩了几个小时后,几人换了家网吧,直到次日凌晨3点。上网期间,飞飞一点东西都没吃过,从第二家网吧出来时,三人都说要回家,飞飞提出换家网吧继续玩,几人觉得累了没答应,之后四人各自回家了。“我们分开时,飞飞还好好的,没有什么不正常。”飞飞的同学说。

  5月20日,新疆农六师中级人民法院法官介绍,飞飞生前去的两家网吧,应承担40%责任,终审判决两网吧共赔偿飞飞父母6.6万元。

(相关报道:游戏之死亡事件 那些本不应发生的悲剧

  不知名90后少年猝死于网吧

这样的场景让人悲叹这样的场景让人悲叹

  2010年,一名90后少年通宵上网后猝死于网吧内。根据网吧管理员称,这名男子自下午到达网吧开始上网后,在网吧包夜,直到早上时仍未离开。虽然自己不再玩游戏,但仍坐在座位上看别人游戏。中午时候管理员发现其身体状况有异样,便打电话报警,警方赶到时该男子已经死亡。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