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剑灵

    《剑灵》(Blade & Soul)是韩国网络游戏著名开发商NCsoft开发的大型3D MMORPG奇幻网络游戏,国内代理确定为腾讯。这款网游试图摆脱单调的游戏方式,让玩家体验新乐趣的奇幻武侠风格。游戏由《天堂2》的开发总监负责开发,知名画面设计师金亨泰担任美工。《剑灵》在韩国已经进行了多次测试,在2011年腾讯游戏嘉年华上腾讯首次提供了《剑灵》中文版试玩,或许预示着剑灵国服在2012年就会与大家见面。
星际OL2

星际OL2

    《星际OL2》是索尼北美分公司开发的一款科幻题材FPS网络游戏,继承了前作大规模作战的特点。
斗战神

斗战神

    《斗战神》是腾讯游戏自主研发的一款2.5D暗黑风MMORPG,据悉游戏将于2012年Q1开测。
炫斗之王

炫斗之王

    《炫斗之王》是由腾讯游戏琳琅天上工作室开发的一款纯正格斗对战网游,游戏与《拳皇》系列极其相似。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是完美世界开发的武侠MMORPG。目前能玩到的版本为2.5D版本,3D版本还在优化中。
DOTA2

DOTA2

    《DotA2》是Valve联手Dota领军人物IceFrog推出的网络游戏,因此也被认为是最具有纯正血统的续正统作,将于英雄联盟争夺天下。
变形金刚在线

变形金刚在线

    《变形金刚在线》是由孩之宝授权网龙公司打造的大型3D动作射击网游,采用RPG(角色扮演)+TPS(第三人称射击)双重玩法的全新游戏模式。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游戏取材于集英社版《圣斗士星矢》漫画,通过熟悉的背景和熟悉的圣斗士引起玩家共鸣,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丰满的神话世界。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由“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领衔开发,被公认最有希望改变与创造网游历史的游戏,国服由腾讯代理,预计将在今年首测。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是蜗牛公司的一款以中国武侠文化为背景的武侠网游,游戏战斗系统上追求突破创新,画面在国内也是顶峰之作。
黑暗破坏神3

黑暗破坏神3

    在已经到来的2012年,PC游戏中最令RPG迷们兴奋的游戏无疑要数经典大作《黑暗破坏神3》了。这款游戏已经开发了接近五个年头了,而距离《黑暗破坏神2》发布之日已经过去了十个年头了,也让玩家们足足等了十个年头了。
     Blizzard公司已经承诺,即将发布的游戏几乎满足了玩家的所有要求,游戏制作过程也充分利用了现代高新技术。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

    去年大受欢迎的《自由之翼》的续篇。玩家扮演Zerg的角色,沿着前一部游戏中的事件继续向前发展。
火炬之光2

火炬之光2

    《火炬之光2》中玩家可以自己制作和分享个人战役,探索之路也从地牢向更加宽阔的世界扩展。
激战2

激战2

    《激战2》中的世界更加广阔,另外其战斗模式也很多变,需要玩家与其所处的环境互动。
部落:上升

部落:上升

    《部落》系列游戏的回归。玩家在这部游戏中的战斗模式几种,包括死亡竞技和夺旗模式。
羞辱

羞辱

    《羞辱》是一款空间上开放,时间上结合了过去、未来的游戏。游戏场景设定在工业革命时代的科幻世界中,汽车工厂、马车等非常常见。
星际OL2

星际OL2

    《星际OL2》中新增了无限制的角色自定义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涉及战士。这款游戏中的战役可能要持续几天甚至几个礼拜。
机甲战士4

机甲战士4

    当微软决定将《机甲战士4》发布在Xbox 360上时,玩家们可能认为这一系列游戏止步于《机甲战士4》了,但游戏开发商们最终还是决定再塑经典。
死亡国度

死亡国度

    死亡国度》是一款求生类僵尸游戏,玩家需要控制一组人有策略地不断击退来袭的僵尸。你需要收集食物,寻找武器武装自己,拯救自己群组的生还者们。
阿玛拉王国:惩罚

阿玛拉王国:惩罚

    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角色类型,然后就可以控制着自己的角色在全世界探险了。游戏很好地将《战神》的打斗与《塞尔达传说》的探险结合了起来。
美国末日

美国末日

    《美国末日》是顽皮狗全新制作的一款PS3独占大作,一个废弃的沿海城市因受到感染变成了可怕的怪物导致人口锐减,幸存者们为了获得仅剩的食品而不择手段。
    《美国末日》通过两位主角的合作,进行《我是传奇》般的末日美国冒险之旅。游戏的背景将设立在一个废弃的沿海城市,城市中的人由于受到感染变成了可怕的怪物导致人口锐减,幸存者们为了获得仅剩的一些食品而不择手段,包括用枪来射杀其他人。
最后的守护者

最后的守护者

    这款新作从公布吸引了全球游戏界,所以这款作品的素质也不用说,所有PS系玩家都应购买的作品。
烈火战车

烈火战车

    著名制作人David Jaffe开发的《烈火战车》是PS系平台的经典作品,其新作同样承接系列的优良传统。
狡狐大冒险

狡狐大冒险

    原作开发商Sucker Punch完成了新的题材《无名英雄》系列,《狡狐大冒险》又成为了新的创意题材。
最终幻想13-2

最终幻想13-2

    FF系列迄今只针对两部作品发行过正统续篇,FF13-2相对前作进行了包括系统方面的众多增强。
二之国

二之国

    虽说日版已经发售,不过这部宫崎骏的动画团队合作的游戏,其美版同样令人喜欢。游戏包含华丽的动漫风味的场景与人物,可媲美的DQ的战斗系统。
星际雄鹰

星际雄鹰

    《星际雄鹰》的世界观里,人类正在进行探索和殖民外太空,随后名为“边境”的殖民地建立,众多赏金猎人登场,所以这是一场太空版的西部作品。
崛起2:黑暗水域

崛起2:黑暗水域

    《崛起2》是由老字号游戏开发商Piranha Bytes制作的《崛起》的续篇,非常优秀的游戏《哥特王朝》也是这家公司的杰作。
龙之信条

龙之信条

    单从《龙之信条》的中世纪场景、巨龙等来看,似乎与《天际》有几分相像;但是其战斗和叙述方式就与之有着巨大的区别了。
如龙5

如龙5

    日前《如龙5(龙が如く5,名称暂定)》现确定将于PS3推出,预定采用札幌、东京、名古屋、大阪、福冈等日本5大城市做为游戏舞台。
光环4

光环4

    尽管《使命召唤》系列已经取代《光环》成为360最受欢迎射击游戏,但是“满世界的战士和恐怖分子”(指代《使命召唤系列》)也不能阻挡《光环4》强势回归。《光环4》将以梦幻般的异域世界、设计逼真的敌人以及神奇的科技再度登场,掀起一场科幻射击游戏风暴。
    《光环4》成功与否将象征着新东家—微软内部一个工作室343 Industries的游戏制作能力,相信这又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玩的游戏。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5

    游戏将带玩家重回美国洛杉矶。游戏的主角是一个犯罪分子,他向往着改邪归正,过正常人的生活。
生化奇兵3

生化奇兵3

    《生化奇兵3》除了事件发生地点发生变化之外,玩法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新系统充满乐趣。
无主之地2

无主之地2

    游戏里武器无限随机供应,地图广袤无垠,扩展包也将接踵而来,只是没有一个好的叙事和最后结局。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这个PC平台上著名的沙盘游戏也将移植到XBox360平台了,玩家们都看好《我的世界》的前景。
幽浮

幽浮

    从最早公布的消息来看,《幽浮》最开始并没有很成功,但是后来开发商宣称对其做了一些更新工作,使得这部游戏更符合现代玩家的口味。
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

    游戏场面将绝对是之前的几部游戏想都不敢想的。公共汽车在美国南部拥挤的大街上追逐?整个过道爆炸时的所有细节?有,这些都有!
古墓丽影

古墓丽影

    新游戏加入了开放世界元素,小岛的某些部分在你找到并且构建成所需的工具之前处于封闭状态,同时游戏更加侧重于动作和战斗。
巫师2:国王刺客

巫师2:国王刺客

    游戏在PC平台上的表现已经十分出众,现在开发小组将把其移植到XBox360平台上,360的玩家也有机会感受到这部精良的作品,有木有?等不及了!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

    除了激动人心的单人内容,游戏还将首次支持多人模式,你可以自己创建角色与朋友组队共同抵抗Reaper的威胁拯救银河系,想想就来劲!
动物之森

动物之森

    《动物之森》似乎放在哪个分类都觉得很奇怪,它就像是《牧场物语》却没有角色扮演元素,又不能说像《模拟人生》。但是我们不能否认的是,在过去的十年中没有哪一部游戏像《动物之森》一样具有这么大的文化影响。任天堂的这部游戏男女通吃,老少咸宜。
    对于3DS版本来说,《动物之森》将你置于市长的位子,意图在于把你从之前游戏中的主角所遭受的奴役之中解放出来。
节奏怪盗

节奏怪盗

    游戏试图延续DS在搜寻用户市场和游戏风格上的成功,借鉴了节拍特工,拥有点击式冒险游戏的节奏。
时间旅人

时间旅人

    看起来游戏是《无尽的旅行》和电影《云之彼端:我们约定的地方》的结合,但关键在于期待就好了。
合金装备:噬蛇者

合金装备:噬蛇者

    尽管从性能上来说3DS还不能将PSV彻底打败,但是我们将将从《合金装备:噬蛇者》看到新的突破。
纸片马里奥

纸片马里奥

    现在的3DS太需要马里奥大叔的出现了,这个N64的经典游戏总算要在3DS平台得到重生。
生化危机:启示录

生化危机:启示录

    有消息称这款游戏也将充分利用新的回转仪控制器,这就意味着这款游戏的成功将会激励更多的游戏采用这一双摇杆控制方案,但愿它成功。
怪物猎人3

怪物猎人3

    当Capcom公司宣布风靡游戏《怪物猎人3》即将推出3DS版的时候,许多日本媒体将此举视为决定任天堂命运的举措,因为会有人因为它而买游戏机。
最终幻想:节奏剧场

最终幻想:节奏剧场

    与许多人设想的不一样,同样是经典的世界地图。最大的改变就是战斗主题变成了以过去几部同一系列游戏经典音乐为背景音乐的战斗。
新光之神话:帕罗迪那之镜

新光之神话:帕罗迪那之镜

    尽管新游戏能否超越那些古董还有待进一步观察,但《新光之神话:帕罗迪那之镜》是任天堂公司在即将发布的3DS中比较有前景的一款。
路易的鬼屋2

路易的鬼屋2

    游戏中的魔鬼也更多了,路易的武器种类也多了起来,并且整个游戏长度也比第一部游戏长。最重要的是,任天堂终于推出新系列了!
超级兄弟:刀与剑 EP

超级兄弟:刀与剑 EP

    毫不夸张地说,《超级兄弟:刀与剑 EP》就是iPad游戏存在的原因。这款独具匠心的游戏充分发挥了iPad的特点,同时也凭借与Twitter关联以及灵巧的剧本给人以一种社会体验。

    登陆APP之后,这款游戏迅速征服了无数玩家,整体来看,游戏无论是画面、音效、游戏系统还是整个游戏剧情架构都十分创新却又不偏离“角色扮演游戏”范畴的一款精品。

机械迷城

机械迷城

    有着由TomasDvorak制作的背景音乐,《机械迷城》在任何游戏设备上都能带给玩家难忘的游戏经历。
死亡空间

死亡空间

    你可能会怀疑一部iPad2能够将这部游戏的恐怖效果带给玩家吗?事实已经证明,你的疑虑是多余的。
无尽之刃

无尽之刃

    《无尽之刃》在iPad 2上运行显出神奇魅力,在这部动作游戏中,玩家能够感受更酷的游戏体验。
异形:地球战区

异形:地球战区

    非常有趣的守塔游戏,在这部游戏中,你扮演的不是守卫者的角色,而是袭击者的角色。
战争使者

战争使者

    《战争使者》由Bioware公司制作,是动作元素与角色扮演的完美结合,与《博德之门:暗黑联盟》十分类似,IPAD与众不同的操作模式,感觉非常不错。
深红:蒸汽海盗

深红:蒸汽海盗

    在《深红:蒸汽海盗》中,剧情根据一个名字叫做ThomasBlood的海盗的个人故事向前发展。这款游戏玩起来很像《蒸汽战机》。
王权

王权

    《王权》终于搬上了iPad,幸运的是开发公司并没有照抄照搬PC机上的《王权》,而是赋予了iPad上的《王权》以全新的画质。
狂怒

狂怒

    在《狂怒》中,游戏主角陷入了一个噩梦般的电视游戏节目中。他与节目主持人J.K.Stiles达成了一项协议,要抵挡住一群异种的猛烈袭击。
夺命拉力

夺命拉力

    Remedy公司的《夺命拉力》继承了所有作为PC机游戏经典作品的原版游戏的所有优良品质,还新增了多种新武器以及十分有趣的游戏模式。
新浪游戏玩家组:Saiken、弥可、mageCore、Walok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