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0日 09: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玩家内牛满面 控诉英雄联盟大神众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竞技游戏中,玩家都是从新手成长为大神的,每一个新手的成长都是经历了无数场战斗的洗礼。但在团队配合要求较高的竞技游戏中,老玩家对于新玩家的要求总是苛刻的。一位《英雄联盟》的女玩家这样说道:“如果一个游戏,输赢是最重要的,我只能说,我输了。”

 

菜鸟女玩家给大神的一封信菜鸟女玩家给大神的一封信

  这位女玩家并不是《英雄联盟》的高玩,才接触竞技类游戏不久的她,只是一个小菜鸟。在经历了漫长的新手教学后(做了三、四遍),才鼓足勇气进行了人机匹配。由于使用英雄并不熟练,所以在游戏中屡送人头。队友们并未耐心的指导,而是开始了谩骂和指责。尴尬的女玩家不得不放弃了《英雄联盟》,这场比赛给她留下的羞辱难以磨灭。

  后来在朋友的陪伴下,她又回到了人机对战中,并顺利的到达了25级。谁知在随后的人人匹配赛中,发挥不佳的她再次遭到了队友和朋友的抱怨。这使她觉得很伤自尊。没有人能一步就成为大神,为什么大家只有埋怨和辱骂,而不多一点鼓励和安慰呢?

无言以对指责和埋怨无言以对指责和埋怨

  新手的成长难免会经历坑爹的状态,但来自队友的冷嘲热讽并不能解决问题。一个游戏如果不能对新手包容,那么必然不会长久的存活下去。诚然,《英雄联盟》独具匹配系统,但不是每次匹配都能做到完全的实力相当,而且只要有比赛,就会有输赢,谁又能一直保持长胜不败呢?谁又能保证永远不会坑爹呢?

《英雄联盟》知名女子战队《英雄联盟》知名女子战队

  近千名玩家对这位女玩家的控诉贴进行了回复,其中有支持她继续我行我素自己玩的爽就可以的,也有些玩家劝她放弃《英雄联盟》转投《劲舞团》的。

  新浪网友:想要不坑先得对这游戏要有自己的理解,明白自己的角色定位团队中的作用,之后就是玩游戏的时候要有意识,最后就是要相信队友更要相信自己,接下来楼主就迎接胜利就好了。

  新浪网友: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出来吓人就是你的错,这是台词。被生成女人不是你的错,被教育成猪一样的女人,也不是你的错。但是,像你这么猪一样的女人来玩LOL,来坑其他4个人,就是你的错。坑了人家,还不许人家嘲笑你吗?坑人就应该有被骂,被嘲笑的心理准备。因为,你可以不认真玩游戏,但是其他人不行,回家奶孩子或者去生孩子吧。

  新浪网友:我想有很多妹纸操作上不是强悍,导致喷子起身大骂,但是你们想没想过,当你是在菜鸟时期的时候别人也是这么喷你的吗?有谁天生是大神的,尼玛的喷子们有点做人的素质,游戏是用来娱乐的,不是过来让你丫的给老子闹心的,如果你受不了各种妹子的坑,你可以去开黑,你去找认识的人啊,好吧,你邀请不到好友,我想你人品差的不是一星半点了,都不愿意和你这种垃圾一起玩了。玩游戏放好心态,自问自己就没坑的时候吗?

  新浪网友:开始的时候不都是这样么,什么都找不到,什么都不明白,看来我还算幸运,在YY有人带着告诉如何打,我自己也一直不停的看教学视频,看技能解说,艾希伴随了我小时候的大部分时光,一有朋友听说有妹纸玩儿LOL就笑,难道妹纸就不能玩儿了么?神技术神操作,那都是从菜鸟开始的,有什么可瞧不起的?

  你是否也玩竞技类游戏呢?当你是新手的时候,是否也遇到过经常被骂的情况呢?你认为这是玩家的素质问题还是自己的问题呢?你认为妹子应不应该玩《英雄联盟》呢?欢迎留言讨论。(相关阅读:Dota老玩家遭玩家吐槽 称其排斥新手)(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