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26日 10: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号召玩家留胡子 赢取暗黑3测试码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暗黑破坏神3》的发售日期虽然仍然不能确定,但有消息称今年9月份将迎来BETA测试,眼看8月份就要过去,相信距离玩家接触到游戏已经不远了。除了单纯的等待之外,暴雪官方也组织了一些特色活动:新官网上线后的第二篇文章竟然号召玩家比胡子。(相关阅读:暗黑3北美官网上线 beta测试又近一步)

国内玩家也能参与国内玩家也能参与

  暗黑破坏神官方微博在新浪微博发起活动,国内玩家同样可以参与“胡子王”,并且有机会赢取暗黑3测试码,赶快行动吧!(暗黑破坏神官方微博)

暗黑3的宣传画中看不到胡子暗黑3的宣传画中看不到胡子

  参赛方法:即日起至2011.9.16,只要把你留有胡子的照片发进话题#大波胡#内,就有机会获得《暗黑破坏神III》测试账号。当然,如果你是女性玩家或者你的胡子并不浓密,你也可以利用“假”胡子来参加这个活动。我们会在所有发送照片的玩家当中挑选出5张令人印象最深刻的照片,公布在我们的微博上并赠出5枚测试账号!(来自官方微博)

  暴雪组织的这个活动叫做“胡子王”,目标是超越暗黑破坏神中的BOSS迪亚波罗那恐怖胡子,话说在这活动之前,是否有玩家仔细观察过迪亚波罗的胡子是什么样呢?由于暗黑的前代作品年代非常久远,人物模型较小并且分辨率很低,游戏中看不清楚。另外在游戏的过程中面对超级BOSS迪亚波罗的时候,很多玩家都在小心的应对BOSS的攻击,根本没有心思去仔细观察他的胡子吧。

下巴上是角没有胡子下巴上是角没有胡子

  翻出几张暴雪之前发布的宣传图,里面能够找到迪亚波罗比较清晰的影像,不过其中多张显示:迪亚波罗好像并没有恐怖的胡子,取而代之的下巴上是类似角的东西。在另外一张宣传图中显示,迪亚波罗腮的两侧长着胡子,但并不是十分明显。

依稀看到长了络腮胡子依稀看到长了络腮胡子

  官方公告称玩家保留一部类似迪亚波罗的胡子,并且一直到暗黑3发售,便能够赢得这个挑战。另外女士和胡须稀少的玩家也可以参加活动,可以动手做一部假胡子,只要足够华丽。

开发人员的大胡子开发人员的大胡子

  开发组人员早已先行一步,提前6个月便全部留起了胡子,不过以目前情况来看,游戏BETA测试日期还未确定,正式发售也许还早,玩家还有时间留胡子追赶暴雪开发人员。不过暴雪可是出名的爱跳票,如果突然又跳个一年半载,那可坑了为暗黑3留胡子的玩家。这样的活动从侧面或许说明,暗黑3正式发售已经确实不远了。(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