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25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UFO事件频发 上海夜空惊现WOW达拉然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日,关于UFO神秘事件的报道集中爆发,激发了人们的宇宙幻想,是否真有外星人造访地球了呢?在一些影视和游戏中与外星人交流早已不新鲜,对UFO事件的报道引起了游戏玩家的联想,其中有玩家发现上海曝光的UFO事件照片竟然与WOW中的城市达拉然非常相似。(相关阅读:魔兽世界赞达拉的崛起双巨魔副本开放

夜空惊现神秘光罩夜空惊现神秘光罩

  航班机组人员微博爆料

网友拍摄照片网友拍摄照片
机组人员微博机组人员微博

  采姑娘的小蘑菇168:发现巨大不明球状发光天体 20日晚21时6554航班,上海区域,高度一万零七百米发现巨大球状发光天体,由小变大,规则几何圆体,比正常月亮大几百倍,目测直径五十海里以上,持续二十分钟变暗变淡消失,极其震撼,数十架航班机组向上海报告!

达拉然魔法罩达拉然魔法罩

  在网友提供的照片中,上海夜空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光罩,原因目前仍未查明。科普网站"果壳网"认为可能是导弹燃料残余在大气中形成的气体,北京天文馆馆长也表示认可。

达拉然魔法罩达拉然魔法罩

  有网友惊奇的发现,照片中的景观竟然与《魔兽世界》中的主城达拉然(巫妖王之怒版本之前)非常相似,达拉然是一座魔法的城市,被巫妖王阿尔萨斯攻破之后,达拉然的法师们用能量罩将达拉然罩住,并在巫妖王之怒版本中将达拉然整体移到诺森德的上空。(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