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赞达拉的崛起双巨魔副本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09: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最新消息,《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4.1版本“赞达拉的崛起”已经完全开放,新的祖尔格拉布和祖阿曼正等待你的挑战!新的装备、新的坐骑、新的宠物都将成为玩家再次前进的动力。

玩半天神秘还是开了玩半天神秘还是开了

    此前官方玩神秘

  在上周,《魔兽世界》的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都发布了关于有关新的PVE内容“赞达拉的崛起”的消息,不过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上线时间。

玩家:那我们只好等上线看看了玩家:那我们只好等上线看看了

  官方论坛上仍然置顶8月23日《魔兽世界》例行维护公告,停机维护时间预计8小时,只字不提赞达拉。有玩家在论坛上发贴询问今天是否开放赞达拉相关副本,官网论坛版主回复称“你可以等维护结束后上线看看哦”,雷倒玩家一片。

玩家早已等不及了玩家早已等不及了

  另外在昨天晚上另有玩家询问,官方GM给出的回复则是目前我们还未接到相关信息,如果我们有消息会告诉大家,看来官方对于此次副本内容的开放很是扭扭捏捏。

    关于赞达拉

  实际上,就装备等级而言,赞达拉副本提供的装备并非当前版本最好的装备,但是却是玩家补充装备的一个好地方,特别是对于那些不经常参加RAID的玩家。同时也能帮助4.1版本下进度落后玩家加快完善装备,准备挑战下一个版本的BOSS挑战。

  另外,如同以前的祖尔格拉布和祖阿曼一样,稀有坐骑和稀有宠物也是副本特色,祖尔格拉布里有迅捷祖利安黑豹和装甲拉扎什迅猛龙,而在指定时间内击杀祖阿曼的前4个首领将可以得到阿曼尼斗熊。

又一次面对巨魔的挑战又一次面对巨魔的挑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