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25日 10: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悟空穿越英雄联盟 中国元素大受欢迎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前,国服《英雄联盟》开放测试,玩家登陆不再需要激活码,同时一位中国风英雄登场——美猴王悟空。《英雄联盟》拥有大量形色各异的英雄,这位来自中国的美猴王表现又会如何呢?

美猴王美猴王

  开发《英雄联盟》的Riot Games工作室曾宣布,他们正在准备开放混战型英雄美猴王孙悟空,美猴王或许会在下次英雄联盟大赛上露面,同时,工作室还描述了美猴王孙悟空的一些细节:走路轻声并且手提大棒。目前这位英雄已经登陆国服,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这位英雄。

  刀枪不入(被动):悟空的护甲和魔抗值会随着周围敌方英雄的数量而增加。

  破天猛击:悟空用惊人的速度挥动他的金箍棒砸向目标。攻击造成额外物理伤害,并短时间内降低目标的物理防御。

  斗转星移:悟空用他的敏捷身手戏耍他的敌人,进入隐身状态1.5秒并留下一个不可控制的幻象,在1.5秒后爆炸造成魔法伤害。

  分身合击:悟空用他的筋斗云冲向敌方目标,如果目标附近有敌方英雄则悟空会最多分出两个分身来攻击目标,分身造成物理伤害。

  无双乱舞:悟空展开他的金箍棒,不断旋转,对身周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击飞目标,悟空在技能释放期间获得额外移动速度。

  目前,无论从技能还是外形来看,美猴王悟空都将成为非常受欢迎的英雄,而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魔兽争霸》中的熊猫酒仙,悟空在英雄联盟中会走多远,还需要看接下来在实战中的表现。

  《魔兽争霸3》熊猫酒仙倍受欢迎

熊猫酒仙熊猫酒仙

  中国元素出现在一些世界级大作中已经屡见不鲜,与《英雄联盟》渊源颇深的《魔兽争霸3》中便有中国元素的英雄“熊猫酒仙”并且表现强劲,这位憨态可掬的熊猫,头戴斗笠,挂着酒葫芦,打着醉拳,出色的物理攻击配合法术伤害,在多次大赛中成为不少高手的首发选择。

  除此之外,在其他游戏中,还有一些中国风元素也大受玩家欢迎。

  刘康为代表的众多李小龙形象

刘康刘康

  李小龙将功夫一词带向了世界,而这位功夫大师的身影一直活跃在众多游戏作品之中,尤其是格斗类游戏塑造了不少神似或形似李小龙的选手,比如《真人快打》中的刘康,这些角色从发型,穿着到格式招式,一举一动都让人联想到李小龙。

  《植物大战僵尸2》或出现中国僵尸

中国僵尸中国僵尸

  去年,PopCap亚太区首席执行官James Gwertzman在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上透露,《植物大战僵尸》将会为中国玩家考虑,专门加入一些中国的元素。而在互联网上网友关于中国元素早已经有了众多猜测,并且设计出众多中国风僵尸。官方曾经公布过一张宣传图片,其中画着地球的另一面两个身着中国古代官服的僵尸,背景上也有一座中国风格的宫殿。(植物大战僵尸2开发中 将有中国特别版)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