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25日 12: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电击提高游戏技术 你确定不是闪电侠?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从国内电击治疗网瘾被叫停之后,人称电击神教的教主杨教授一时从互联网上销声匿迹,不过对于电击神教的其他教众来说,依旧活跃。日前有媒体报道,美国某位科学家研究称电击可以提高玩家反应能力和游戏技术,甚至将来可以应用于战争。

DARWARS AmbushDARWARS Ambush

  近日,国外某媒体刊登了一项研究报告,报告的研究者文森特·克拉克是美国新墨西哥大学的精神科学研究者。他将受实验者的太阳穴上粘贴湿海绵并附加电极,然后开始玩虚拟战场的游戏《DARWARS Ambush!》,在实验中,安置在头部的电极将进行数毫安的低水平电流刺激。研究发现,接受9伏特电池发出的2毫安电流刺激的受实验者的反应速度,是接受0.1毫安电流刺激和试验前接受短时间训练的志愿者的2倍。据了解,这项技术已经获得了美国国防高等研究规划局的投资。

闪电侠是否闪电侠给了专家灵感

  虽然这位国外专家的研究获得支持,不过某些场景看起来更像是美国漫画闪电侠,闪电侠在被闪电击中之后获得超能力,拥有超越常人的反应速度和行动能力。不过目前现实中对于电击的研究仍然处于未明朗阶段,虽然这些科学家研究认为电击可以使人类有益,但这些刺激是否会对人体有害仍未列出。

你们真打算通过电击拯救世界吗?你们真打算通过电击拯救世界吗?

  无独有偶,在前不久的中俄专家网瘾经验视频交流会上,中俄专家就曾认为电击治疗网瘾不能一棒子打死,认为某些情况符合电击治疗情况,不过仍然不能给出合理的科学解释。

  既然不能明确解释的方法,不管是治疗也好,提高人体反应能力也好,还是要慎重,那些电击神教的专家教授,为什么不在自己身上试验呢?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