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21日 14: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流星蝴蝶剑ol开放阵营转换 可一天一转

流星蝴蝶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8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硬派动作网游《流星蝴蝶剑ol》昨日开启了精英测试,据了解,本次测试中官方开放了阵营转换系统。凑巧的是,本周《魔兽世界》国服刚刚开放了这项服务,然而阵营转换服务却被认为可能会导致阵营不平衡的担忧,同样的问题会发生在《流星蝴蝶剑ol》中吗?(相关 阅读:魔兽国服阵营转换已开放 需人民币120元)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划分阵营的游戏中,选错了阵营是件非常痛苦的事,发现自己的亲朋好友和自己是敌对阵营或者身处弱势阵营等等问题常常苦恼着玩家,重新练号又觉得练级之路太漫长,阵营转换服务的推出给了玩家重新选择阵营的机会。(相关阅读:魔兽转阵营是福是祸 墙头草加剧阵营不平衡)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日前《魔兽世界》开放了阵营转换服务,不过转换阵营的价格需要120元,不少玩家都觉得价格偏高。还有一些玩家认为阵营转换服务的开放,有可能致使《魔兽世界》国服阵营不平衡情况加剧。玩家通常情况下会选择强势阵营,而致使部分服务器强势阵营更强,弱势阵营更弱的情况发生。

  在《流星蝴蝶剑ol》中,玩家如果有转阵营的需要,可以前往地图江宁郡,于菊园处找NPC韩无月,选择“稚雀化鹰”任务,完成之后便可以选择要转换的阵营。值得注意的是,玩家必须在未加入门派状态下才能完成此任务。另外本次测试版本中“稚雀化鹰”转阵营任务定义为“日常任务”,也就是说玩家每天可以选择转一次阵营,不知道正式推出之后,是否还会保留为“日常任务”的设定。另外据了解,在后续的版本中,转阵营任务的过程可能会有优化,弱势一方的阵营会增加弱势阵营任务,来吸引玩家向弱势阵营倾斜。

  阵营对战有着独特的魅力,提供了精彩的PVP体验,然而服务器的阵营不平衡一直影响着阵营对战乐趣的发挥。阵营转换服务虽然可以让玩家自由的改变阵营,但如果没有平衡措施,一旦阵营倾斜,对抗的乐趣便会大打折扣。(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