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18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难还是最简单?《洛奇英雄传》国服特色

洛奇英雄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
CGWR介绍
8.8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洛奇英雄传》国服于上周开启了首次体验测试,这款来势汹汹的韩国动作网游玩家期待已久,然而在韩服裸露、爆衣、摇乳等一系列成人要素遭到和谐的情况下,能否吸引住玩家,洛奇英雄传的游戏性将受到考验。经过几天的测试,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评价还是相当的不错,不过体验过韩服的玩家却对游戏的难度表示出了不满,希望国服能够还原游戏难度,推出两种服务器。(相关阅读:《洛奇英雄传》内容开放至EP2 支持手柄操作

排队到晚上10点进入服务器排队到晚上10点进入服务器

  《洛奇英雄传》于上周四开启了测试,官方测试时间定为每天14:00——22:00,不过有些上班族表示:测试期间玩家排队严重,排队100多人进入服务器有时需要2个小时左右。对于上班族来说,晚上回到家吃完晚饭开始排队,进入服务器后发现服务器即将关闭。

  游戏难度引起玩家论坛争辩

  在国服开放之初,一些之前体验过韩服的玩家发现国服难度有些奇怪。在韩服将服务器分为了正式服和XE服,据了解正式服难度较大,XE服难度低偏娱乐。而国服将两种难度融合,变得非常独特,玩家对此也有不同的理解,并在论坛展开争辩。(相关阅读:《洛奇英雄传》韩服更新盟约系统 二次变身曝光

玩家希望能回归原版玩家希望能回归原版

  最简单论:有些高手玩家表示,XE服难度较低,只有正式服的难度才能体验到真正的乐趣,国服虽然上手简单,对新手玩家来说非常不错,但当玩家熟练掌握了游戏的各项操作,还是会去寻找一个富有挑战性的目标。

红狼:难度较大BOSS之一红狼:难度较大BOSS之一

  最难论:另外一些韩服归来玩家表示,表面上看起来国服是简单难度,不过国服取消了某些技能将在后期导致个别职业国强,而另外两个职业可能会遇到生存上的困难。另外还有些玩家表示国服BOSS难度其实并不低,如果取消某些技能,导致操作硬直,而BOSS的AI和韩服正式服相当,很有可能会造就国服成为难度最高的服务器。

国服特色:最简单还是最难?国服特色:最简单还是最难?

  这些只是一些韩服归来玩家的担心,目前并不能证明怪物AI与韩服正式服相当,而个别职业技能移除导致存活率降低的问题需要在后面才能体验到。国服目前只是封测版本,具体正式运营之时会采取何种难度还不得知。不过很多玩家都表示希望能够将两种难度分开,这样高手玩家和休闲玩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服务器。(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