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14日 15: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输入法致游戏报错 洛奇英雄传进行紧急维护

洛奇英雄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
CGWR介绍
8.8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韩国成人网游《洛奇英雄传》于今天下午已经开启了测试,这款游戏的期待度非常高。游戏在1点55分左右开启服务器,开服不久便出现了排队现象。一些幸运的玩家已经进入到了游戏之中,开始了游戏体验。(相关阅读:《洛奇英雄传》内容开放至EP2 支持手柄操作)

幸运玩家已进入游戏幸运玩家已进入游戏

  玩家热情高涨的同时,也让这款游戏承受着巨大压力。开服不久,便有玩家遇到了问题:使用智能ABC输入法的玩家会导致游戏异常关闭,目前原因不明。据猜测可能是因为存在某些程序上的冲突。游戏官方已紧急发布通告,告诫正在排队的玩家选择其他输入法,以免出现系统冲突的问题。(相关阅读:《洛奇英雄传》韩服更新盟约系统 二次变身曝光)

输入法会导致游戏出错输入法会导致游戏出错
游戏临时维护游戏临时维护

  随后,游戏官方又发布公告:游戏所有服务器将在2011年4月14日下午14:35分进行临时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1个小时。临时维护原因未知,玩家需要多一点耐心。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