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大灾变公会系统答疑 每日经验会有上限

新浪游戏    2010-12-08 11:35    

  整理:zwj12345

  Q:公会等级是什么,奖励有哪些?

  A:一共25个等级,随着等级的提升会给玩家增加许多福利。

  Q:公会等级如何提升?

  A:需要公会经验(Guild XP)。公会成员做任务,完成副本/Raid,打战场,JJC获胜等等等等都可以帮助公会获得公会经验。

  Q:公会经验(Guild XP)的获取有限制吗?

  A:有。暴雪原本的设定是每天将每个公会贡献前20名的成员的点数换算成公会经验,例如练级期间只看每天完成任务最多的20个人。后来这一机制被取消了,改成所有人的贡献都会被转化成公会经验,但是加了一个每日公会经验获取上限(Guild XP cap)。

  Q:这个每日经验上限(Guild XP cap)是多少?

  A:目前所知这个上限大致是6.2 million per day,也就是每天封顶六百二十万点经验值。

  Q:偶的公会人很多,超过这个每日公会经验上限的部分就浪费了么?

  A:据说是不会浪费。溢出的部分会被存起来(banked)。也就是说你可能3天看到只升了3个6.2M,但是后4天的经验也已经攒好在那里了,只是没生效而已。这么做是为了防止人多的公会等级提升过快。

  Q:达到每日的经验上限后就没有额外提升公会经验的途径了么?

  A:有的,答案是完成公会成就。每完成一个公会成就会奖励额外的公会经验,这部分经验不受每日“工资帽”限制。

  Q:这一切是不是意味着广大中小公会都要完蛋了,偶应该趁早去找个人多的大会落脚/抱团么?

  A:这个问题是关键,之所以要写这篇帖子的一半原因就在这个问题上。从目前的反馈来看,每天6.2M公会经验对中小公会来讲也并不难以完成。甚至活跃在线只有一个独立10人团的迷你会只要稍微勤快点也能达到。别被大数字吓到了,看看奖励列表,出个最基本的任务经验+5%都要1680W+。

  因此Level25理论上是都能达到的,早点晚点而已。进度靠前的大会仅在完成公会成就获得的额外经验点数上会有一定优势。

  Q:我找个等级高的会去抱大腿,是不是就能坐享各种福利比如购买坐骑等等?

  A:没有那么好的事情。很多福利需要你达到相应的公会声望(Guild reputation)才能享受。

  Q:啥是公会声望?如何提升

  A:打开你的声望面板。同主城及各阵营声望类似,现在公会也有声望了。你所参与的所有能帮公会提升经验的活动同时也会提升你的公会声望。所以少年啊,向着夕阳伐木吧……(误

  Q:我退会了或者被踢了怎么办?

  A:原公会的等级和成就自然是和你无关了。但你的公会声望将会被保留,加入新会之后如果新会的等级成就和原来的会差不多甚至更好,则各种相关的福利依旧可以享受。so对无节操的跳槽之类影响基本上是木有。

  Q:每个人在公会声望的获取上有限制吗?

  A:有的。和公会经验的日上限不同,每个人的公会声望获取有一个周上限(Weekly Guild Reputation Cap)。也就是你每周冲公会声望冲到一定的量以后就不会再涨了,应当同样是为了防止死宅们冲的太快。这个周声望上限每星期二夜里3点重置(台服应该就是星期四)。其确切的值未知,暴雪号称还在根据beta上的数据调整。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