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服魔兽付费转服陆续开启 包含帐号角色分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09: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今日,国服WOW付费转服服务终于开启,不过网易此次并没有在所有服务器开启这项服务。根据官方论坛公告,首批开启付费转服的服务器为:阿格拉玛 、艾苏恩 、安威玛尔 、奥达曼 、奥蕾莉亚 、阿迦玛甘 、阿克蒙德 、埃加洛尔 、埃苏雷格 、艾萨拉。开放付费转服的服务器名单正在陆续更新中,不过值得关注的是付费转服已经包含了“帐号角色分离服务”。

    详细转服名单请点击(持续更新)

什么时候全部开放?什么时候全部开放?

    同时在战网的帐号管理页面下已经出现“付费转服”选项,一旦玩家所在服务器开启这项服务就可以使用。(战网使用详情:网易战网升级改版 为转服和星际2辅路

已有付费转服选项已有付费转服选项

    转服的价格为六十元,玩家需要给战网充值获得“战网点数”,然后使用“战网点数”使用付费转服服务。

    转服之前需要注意什么:

    1.必须清空邮箱和正在拍卖的物品。

    2.公会会长必须移交会长权限之后才能转移。

    3.游戏角色必须达到11级才能转服,死亡骑士须到达60级才能转服。

    4.金币携带上限:10到30级为300金币、31到50级为1000金币、51到69级为5000金币、70到80级为20000金币。

    5.每个角色每30天只能转服一次。

    玩家还需要注意:

    1.角色转移一般在72小时内完成。

    2.角色转移后副本进度不会被重置。

    3.付费转服可以使同帐号下存在多个死亡骑士。

    包含帐号角色分离

    相信还有一点玩家会非常关注,就是目前的付费转服服务包含了帐号角色分离服务,玩家可以将角色:转至其它服务器、转至其它帐号或者转至其它服务器其它帐号。

    于是玩家可以把角色转到同一战网通行证的其它游戏帐号,或者是其它战网通行证下的帐号(需要两个战网通行证拥有相同的身份证号码,且需要回答帐户安全问题)。

    另外,被转入游戏帐号必须已经绑定战网通行证超过30天。

    由于目前只开启了部分服务器转服,很多玩家还不能享受到这项服务,网易究竟什么时候开放全部服务器的转服又成了很多玩家最关心的问题。另外,其它付费服务比如付费改名、阵营转换等等什么时候推出也是玩家关心的问题。

    你对网易的举动有什么看法呢,你是否期待更多的付费服务推出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