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01日 09: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开放付费转服 谨防转服“空难”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今天,魔兽世界国服付费转服服务推出,暂时先于10个服务器试行,同时开放了账号角色分离服务。广大对自己长期居住服务器不满意的玩家终于可以搬迁到一个理想的居所了。在之前开放的免费转服中,一些玩家出现了“空难”现象,付费转服是否也会出现?玩家在转服前要仔细阅读付费转服须知,避免出现转服“空难”。(相关阅读:国服魔兽付费转服部分开启

  最近两周以来,魔兽世界各大区服务器进行了一系列的硬件升级,同时,国服战网系统也进行了升级,一系列的动作标明国服即将迎来一次大的动作。今日,魔兽世界官网宣布付费转服服务已开放,虽然目前只在十个服务器中试行,但相信在所有服务器开放只是时间问题。

魔兽付费转服正式开放魔兽付费转服正式开放

  付费转服这个功能原本在九城代理时代便已经开放,经过易主之后却迟迟不肯开放,很多玩家早已是望眼欲穿。曾经有人预测国服付费转服和3.3版本可能会与魔兽世界大灾变同步发,以挽回一些流失的玩家。当然这些纯属猜测,不过付费转服真的与大灾变发售撞车,而3.3到目前为止仍不见踪影。

  出于一些历史原因,玩家到各个服务器的落户情况也不尽相同,有些服务器人数爆满,高峰时期要排很长时间的队才能进入游戏,而有些服务器则人气低落,形同鬼服,玩家连最根本的组队活动都有些困难,付费转服的开放将有利于服务器人数的平衡。另外还有一部分玩家在现实中结识了一些朋友,同玩一款游戏却不在同一个服务器,很多玩家希望通过转服来寻亲访友。

  转出服务器玩家尽量选择服务器负载较低,阵营比较平衡的服务器,同时在转服前认真了解转服须知,比如在转服之前必须清空该角色的邮箱及撤下所有在拍卖行中的物品;公会会长,必须在转移公会会长权限之后,才可以进行付费角色转移;转服角色有等级上限和携带金币上限等等。

  在之前的免费转服过程中,一些玩家转服经常出现角色从起始服务器转出但却并未转入目标服务器,角色停留在了途中,玩家形象地称呼这种情况为“空难”。付费转服中也难免会发生这种情况,转服时遇到“空难”情况不要着急,联系GM,请他们帮忙解决。

  不过有玩家认为,付费转服功能也存在一些隐患,一些做过损害其他玩家利益的玩家,很可能通过付费转服带着非法所得的战利品在其他服务器逍遥快活。(编辑:Walok)

  相关阅读:玩家何时能见巫妖王 舅舅带来坏消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