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11: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何时能见巫妖王 舅舅带来坏消息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舅舅是《魔兽世界》中特有的现象,尤其在国内版本与国外不同步的情况下,玩家非常想知道,下个版本何时到来。当前国服《魔兽世界》对大部分玩家来说,新鲜感已经退却,那么下个版本什么时候来呢?在大家开始期待新版本的时候,舅舅们活跃起来,但与以往不断放出的好消息不同,这一次舅舅带来了“坏消息”。

  12月7号,《魔兽世界》更新第三个资料片“大灾变”,台服将于12月9号更新。在资料片中,新增了种族狼人和地精,旧的世界被重做,新的内容必然会再度吸引大量玩家跨海进驻台服。网易将会用何种手段来挽留玩家的流失,当时有人分析可能推出付费转服和巫妖王之怒3.3版本。现在大灾变要开了,国服玩家对当前版本也已经没有了新鲜感,3.3又在哪里呢?

网上爆出的时间表网上爆出的时间表

  在玩家希望能够得到一些小道的好消息的时候,舅舅却给大家带来了坏消息。近日,某论坛爆出网易内部关于3.3.5上线的具体时间表,目前该时间表是否真实还有待考证。这张时间表上显示3.3.5上线可能会推迟到农历新年前后,这意味着国服玩家还将继续停留在当前版本2个多月。在3.3.5中,《巫妖王之怒》的最终BOSS巫妖王本尊才能登场,而当前3.22版本原本是3.3.5的过度版本,时间非常短暂,但在国服可能要延长。

  时间表翻译:

    上线前3日:客户端分发下载完毕,媒体渠道的客户端更新启动

    上线日:服务器上线,渠道方辅助销售手段启动,网络媒体宣传启动

    上线后2周:由于预订期长的缘故,平面媒体的宣传此时才会启动,校园媒体则需要到返校期开始

    实际日期需要依据有关部门的审查进度和开发团队的状态确定。

    第一种情况 3.3.5于农历新年前上线,存在媒体覆盖缺失和股价膨胀的风险。

    第二种情况 3.3.5于农历新年之后上线,媒体宣传可100%按预期进度开展。

老刀舅舅微博老刀舅舅微博

  随后,《魔兽世界》著名“舅舅”老刀在微博上说:“那个表其实是用wlk的上线计划修改的,所以真实时间还是扑朔迷离…… ”

  目前为止时间表的真伪还是很难考证,网易方面也并未有回应。如果3.3.5真的在年后才能开放,做为玩家的你怎么看呢?(编辑:Walok)

  相关阅读:缘何《魔兽世界》敢于让玩家“不方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