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10: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用挂被查三次封停所有账号 引网友议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国内玩家,对于韩国网游已经是非常熟悉,在早期接触网游的时侯,韩国网游几乎称霸整个市场,然而韩国网游的一个通病便是容易遭到外挂的侵扰。众多韩国网游引入到了国内,开服不久便会出现大量外挂,据说韩国网游客户端在防外挂方面有着先天不足的缺陷。

NCSOFT大作

  然而,同一款网游在韩国国内运营状况相对其他地区要好得多,运营商对外挂的制裁比较严厉,而玩家游戏并不依赖外挂。另外不得不说的是,韩国法律也为打击外挂提供了法律依据。近日,韩国最高法院就玩家起诉NCsoft封停外挂玩家其他账号做出判决,针对韩国在线游戏厂商对于玩家使用外挂机器人(BOT)的账号永久停权,如果玩家受到三次以上制裁时,这名玩家所有其它账号也同时将予以永久制裁——“三次出局制”,认为这是游戏厂商营运的正当政策措施。

  使用三次外挂机器人,便封停所有账号,看起来相当严厉。拥有一个外挂机器人,玩家可以很轻松地修炼一个各方面都很出色的角色,被运营商封号之后,再换个账号依然可以在游戏里作威作福,所以普通的封号并不能有效的打击外挂。而韩国游戏运营商封停外挂玩家所有账号,使外挂玩家遭受的损失比之前提高了数倍,另外外挂玩家也没号可上。

  我们来看看国内玩家怎么说:

  新浪网友:封的好,那么多好游戏都被外挂毁了,不采取点特殊措施是解决不了问题了。一次性让他所有账号报销,最好还限制他建立账号,使用外挂的玩家,就是游戏的害虫。

  新浪网友:希望国内也能引入这种做法,现在国内网游外挂太严重了,而且玩家已经到了没有外挂就玩不下去的地步,希望能好好治一治。

  新浪网友:不会出现误封吧,我的账号就被误封过,什么也没做,掉线之后就上不去了,找GM也不给解决。如果这出现误封,一下所有账号都封掉了,损失太大了。

  新浪网友:韩国是建立在实名制基础上的,国内虽然也实行实名制,但很多玩家使用假身份证,所以这个实行起来有一定难度。

  新浪网友:国内网游与韩国网游对待外挂立场是不一样的,国内网游已经对外挂妥协了,甚至自己开发“内挂”,实际上是一样的,似乎没有挂,就不会有玩家来玩了。

  严厉打击外挂式好事,然而每次封号之后总有玩家喊冤枉,有没有使用外挂只有厂商和玩家自己知道,玩家不承认使用外挂,厂商便成为一面之辞。希望打击外挂能够更加严谨和透明,不让外挂玩家肆意妄为也不冤枉一个好人。(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