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08日 10: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NF比赛出现真人PK 网游赛事管理混乱

地下城与勇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7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1年的电竞盛会WCG中出现了众多网游的身影,引起了电竞网友们的议论,网游适合竞技吗?虽然争论一时没有结果,不过网游中都打起了竞技的旗号,并且举办了大大小小众多比赛。然而这些比赛除了给高端玩家发奖品之外,比赛的组织情况如何呢?近日,网上爆料腾讯旗下的格斗网游DNF知名战队在锦标赛上演真人PK,一位参赛队员遭到人身攻击,目前双方各执一词,折射出网游竞技比赛的管理混乱。

DNF锦标赛DNF锦标赛

  日前,有玩家爆料4月2日DNF超级锦标赛北京赛区月赛中,Ares小天战队在比赛中战胜了国内知名战队ST战队,比赛之后Ares小天被ST战队人员带走,后确认遭到殴打,有队员伤势严重。

小天自爆被殴打小天自爆被殴打

  ST为国内知名战队,在上周比赛中,Ares小天的战队曾经赢过ST一局,当时Ares小天战队中一位队员在网上聊天称:赢ST主力队员没有压力。不想这句话被ST队员看到,ST领队放话:双方就此结下了仇。

事后双方各执一词事后双方各执一词

  本周团队比赛决赛中,Ares小天战队遭遇ST战队,比赛一开始,Ares小天称号被指责有问题,虽然感到莫须有但为了打比赛res小天只好换了一个属性较差的称号。这样一来,场上局面对ST战队非常有利,不过在比赛中,Ares小天却力克ST战队,拿到了冠军。比赛结束后,Ares小天几位队员却被带走。随后了解到,Ares小天遭到了人身攻击,Ares小天多处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而ST队员的说法却与此不同,据ST队员论坛爆料,Ares小天与ST战斗在之前已经在网上对骂长达一月,之间经常会有一些小的摩擦,而Ares小天队员在网吧上网身上也常常带着刀具。本次决赛终于让事件演变成了线下火拼,并且有人身受重伤。目前已经报警,双方都在等待警方处理结果。

  还有网友认为决赛中裁判有失公正,不但多处判罚让其中一方处于有利的形势,赛后的周冠、月冠等奖励也没看到,冠军3人只有1张海报。

  当下,网游中举办的比赛大多是游戏中玩家展示自己的平台,游戏官方对赛事的监管和管理也透着不足,不但裁判的公平性受到考验,参赛者的纪律要求也是一片空白。出现现象火拼事件,让网游竞技比赛看起来更像一场闹剧。(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