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06日 15: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猎刃取消副本玩家保护 没有安全区怎么办?

猎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2
CGWR介绍
7.4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天,猎刃开启了不删档测试,另外一个好消息是本次测试不需要激活码。猎刃这款游戏一直伴随着争议,不过终于距离公测和正式运营又近了一步。本次新版本更新中,除了不删档之外,还对游戏中一些设置进行了修改,其中副本安全区域的取消引起玩家的争论。(狩猎季来临《猎刃》终极封测今日开启)

猎刃截图猎刃截图

  在本次猎刃开测的同时,官方对游戏内容进行了一些修改,其中有一条引起玩家的注意:“取消副本中补给营地的战斗保护”。在猎刃这款游戏之中,其他玩家可以“闯入”其他玩家的副本,作为半路杀出的程咬金,闯入玩家可以与副本玩家进行PK,从而获得丰厚的奖励,除了闯入之外,被闯入的玩家可以选择邀请好友来援助。(参与《猎刃》终极封测 赢苹果IPAD)

猎刃截图猎刃截图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玩家都愿意被闯入,尤其是一些不喜欢PVP玩法的玩家。本次测试修改中,闯入系统被修改,玩家不能闯入与自己级别差大于5级玩家的副本,这样大号欺负小号的现象会少一些。

闯入者与援助者闯入者与援助者

  副本闯入开放以来,深受PVP爱好者喜爱。不过副本闯入活动却并不活跃,在本次修改内容之中,官方取消了副本中补给营地的玩家保护,将会促使一些强势玩家进行闯入。原本安全区域中禁止战斗,玩家在遭到闯入或者追杀时,躲到安全区中不出来,追杀的玩家也就没有办法。安全区域一旦撤销,弱势玩家将面临更加严酷的现实。相比实力来说,同等级情况下人民币玩家要比非付费玩家强出不少,被人民币玩家闯入将会是非付费玩家的噩梦。

    【修改内容】

    1.更新登录器界面

    2.修改游戏客户端的更新模式

    3.修改闯入系统,添加玩家保护(不能闯入级别差大于5级的玩家副本)

    4.村庄低级区和高级区位置对调

    5.调整武器专精上限、调整专精技能点分布

    6.更换物品图标

    7.完善采集场自动寻路

    8.麻痹、音爆等道具添加CD

    9.背包修改开启方式

    10.村庄内视角模式修改

    11.取消副本中补给营地的战斗保护

  不少网友对此展开了讨论:

  新浪网友:也就是取消了安全区呗。不过这个过度的太快了。因该像其他游戏学习。死亡后回营地有个保护时间,比如2分钟。让人准备一下啊。

  新浪网友:看到这里,表示如果你是非RMB玩家被闯入的话,那么你每天那可怜的1000PL,就这么玩完了。以上修改还大幅提高了RMB玩家的闯入欲望,让闯入者急剧增加,对于非付费玩家来说,可以说是厄运的开始。

  新浪网友:好吧,终于取消安全区了,好吧,以后不能在安全区数蚂蚁了,好吧,只能凭实力了,好吧,不开闯入杀猴子了,好吧,世界骂架的又多了。

  新浪网友:要真取消安全区这个游戏就有意思多了,各种打架仇杀就出现了,再没有小打小闹,以及无聊的站安全区口水了!

  本次的修改,确实对于人民币玩家和PVP高手来说更加有利,取消副本中的安全区,对弱势玩家来说可能是噩梦的开始,不但辛苦劳动的果实可能被抢走,在副本中也要小心其他玩家的追杀。不过有玩家建议,可以在设置中关闭“闯入”,这样就不再有骚扰者来打扰。(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