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06日 11: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国服魔兽巫妖王掉落坐骑卖至3万元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魔兽世界国内运营以来,装备之类总会随着版本的更新而被淘汰,但拉风的坐骑却成了部分玩家追求高端的象征,一些获取难度较高的坐骑被玩家所追捧。近日有传言称,前不久魔兽世界开放5%团队BUFF之后,国内出现了首个击杀25英雄难度的巫妖王团队,而当时掉落的坐骑“无敌”私下以3万元人民币进行交易,事后公会会长因此事而受到追责被开除。

巫妖王掉落坐骑巫妖王掉落坐骑

  在前不久,国服魔兽世界开放了团队副本冰冠堡垒的团队BUFF,玩家进入冰冠堡垒中便可以获得来自阵营领袖给予的祝福。在这之前,冰冠堡垒中的BOSS已经悉数被击杀,只有当前版本下难度最高的25人英雄难度巫妖王得以存活。在开放5%团队BUFF之后,捷报最终传来,25人英雄巫妖王被Bluesea推到,而掉落的坐骑“无敌”被公会会长的游戏角色“红毛蟹”获得。国服的疯狂 魔兽25人英雄巫妖王被击杀

Bluesea声明Bluesea声明

  不过近日Bluesea却发布声明,称公会会长理想海盗因为涉嫌出卖获取“无敌”坐骑的ID而被公会开除,据爆料“无敌”被卖到3万元人民币,而据公会声明中爆料,购买此坐骑的玩家也是准备再转手出卖此账号赚取差价。随后公会继续深入调查“理想海盗”,称其有多次以权谋私的行为。不过理想海盗却发表一份个人声明,有着截然不同的说法。

无敌无敌

  目前Bluesea与理想海盗之间的纠纷并没有结束,不过很多玩家却把目光放到了引起此次纠纷的坐骑“无敌”身上,这匹坐骑真的值3万元吗?当然,值与不值要看购买玩家如何认为,3万元不是小数,但之前也有其他坐骑被炒高,以人民币出售。在上个版本中,最高难度的副本奥杜尔中的稀有掉落坐骑“米米尔隆”在虚拟交易平台出售,售价几千元,国服这种情况下,会不会有公会以出售“无敌”牟利呢?

米米尔隆的头颅米米尔隆的头颅

  目前为止,25人英雄巫妖王仍然只有Bluesea一家推到,但随着团队BUFF的不断增加,推到巫妖王的公会将会增加,之后会不会出现奥杜尔时期代打成就、出售坐骑的现象,也很难说。在国服魔兽世界中,虽然官方一直不认同虚拟装备的现金交易,但类似的事情却难防玩家私下进行。(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