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7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陆也有魔兽奶奶 摆拍无罪YY有理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魔兽奶奶,我们常在国外的媒体上看到一些老奶奶玩魔兽的新闻,在惊叹艳羡之余不免会想,为什么国内只有魔兽妈妈而没有魔兽奶奶呢?近日,某魔兽论坛爆出猛照,大陆版魔兽奶奶闪亮登场。

  据这位爆料者称,是无意中发现这张魔兽奶奶图片的,图片中的老奶奶正在打25人巨龙之魂,打的居然是25随机督军。老奶奶所用职业是猎人,看来猎人这个职业比较适合老年人玩。大陆魔兽奶奶一点儿也不逊色于国外的魔兽奶奶。

中国魔兽奶奶中国魔兽奶奶

  此图一出,立刻引来了无数玩家的关注,不少玩家指出,这张图片应该是一张摆拍,在桌子上有烟灰缸里面还有烟蒂,而且右手边还有雪碧和德芙,由此来推断应该是她孙子的电脑,只是让老奶奶做个样子照个像,然后让玩家们YY的。

  还有玩家找出了这张图的出处,图片中的号是老奶奶孙子的,在排随机团队的中间去买烟了,然后回来发现他的奶奶在玩。很明显,划水的人本来就多的随机团本里,站原地打木桩按一两个键没有什么不可思议,老奶奶的手指按在绑了“瞄准射击”的键上,一直按就可以了。

  也有玩家分享了教自己父亲玩魔兽的经历,称父亲选了个牛头战士,每天下班父子两儿一起下战场,儿子治疗父亲输出,偶尔还在AG门口跟人PK。后来父亲自己一个人去玩的时候没人治疗,结果郁闷的问儿子:“原来战场里战士不是满血啊?”

  台湾魔兽奶奶

  她是台湾南澳地区的一名六十多岁的老人,每天忙碌劳作之余,会陪自己的两个孙女一起玩《魔兽世界》。她最大的心愿,就是两个孙女能健健康康地成长,继承自己的衣钵。她说:“我们的生活虽然没有像城市那样的繁荣,不过我们都过得很踏实,我希望这些孩子平平安安的过日子。”

台湾魔兽奶奶台湾魔兽奶奶

  她一定不会费尽心机去计算DKP要怎么消费,也不会因为装备和其它玩家吵得不欢而散,更不会在论坛上与其它人争执到天昏地暗……不需要,她都不需要,她只需要陪孙女一起玩,玩得很开心。

  美国魔兽奶奶

  手持传奇法杖“巨龙之怒,泰蕾苟萨的寄魂杖”的侏儒法师Marthazon是《魔兽世界》美国Dalaran服务器Spartans公会的会长,到目前为止,她完成了当前版本70%的成就,平均装备等级为394。

美国魔兽奶奶美国魔兽奶奶

  她和你我以及《魔兽世界》的绝大多数玩家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扮演这位角色的玩家在现实中的年龄数字最接近游戏中角色的等级——她是一位年满70岁的老奶奶,三个孩子早已长大成人。

  PS:对于现在的老一辈来说,也许电脑游戏属于难以理解的世界,但等我们这一代人老了以后,有极大的可能会与游戏相伴度过晚年时光。游戏是不分国界、不分年龄的,希望游戏能成为寂寞生活中的一剂调味品。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