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09: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好基友就要一起“射” 厕所游戏很销魂

  文/Saiken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何来判断两个人关系极为密切,一起上厕所便是其中最重要的条件之一。也许是为了满足众基友的邪恶爱好,游戏公司也投其所好的研发了厕所游戏。当然,这些厕所游戏仅限男士,所以基友们有福啦!

  英国“小便主机”上线

  近日,由英国Captive Games公司设计的“小便主机”正式投入使用。在今年早些时候曾经有消息传出,英国某项研究表明在男卫生间小便器中放置一个可溶于水色素画出来的假苍蝇,尿液溅出的情况会大大减少。但Captive Games公司的小便游戏显然技高一筹。小便池内置感应器,玩家对着它方便,便可实现对游戏的操控。游戏包含“灭火大作战”、“滑雪企鹅”等多款游戏。

  目前这种设备已经在伦敦南部的某家酒吧中得到应用,相信那些灌了满肚子啤酒的男士应该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

  世嘉“小便游戏”可双打

  其实说到小便游戏,最早的应该是来自日本。日本著名电玩生产商世嘉曾推出过一款叫做小便君》的雷人“游戏主机”。该“游戏主机”带有小型显示屏,并且内部装有排尿感应器,将男士们小便的速度和重力感知反应到游戏内附带的迷你游戏上。

  该“游戏主机”包含了四款迷你游戏:《看你尿的有多深》、《看谁冲得快》、《北风、太阳与我》及《小便对射战》。其中《小便对射战》是两人对战游戏,对手就是你旁边或者前面的人看谁的尿力够强劲,把另外一人喷倒算胜利,基友们可以在厕所一“射”高低了。

  厕所高尔夫很高雅

  说起高尔夫球,在大部分人眼里都属于贵族运动,但是当把球场搬入厕所的时候,也许日复一日的练习之下,你也会成为高手。

厕所高尔夫厕所高尔夫

  这是一个专为上大号的玩家设计的游戏,玩家可以坐在马桶上潇洒的挥杆。当然,如果你用力过猛把球打飞了,那就杯具了。这款趣味高尔夫游戏提供了新的消磨时间的选择,它既可以让您放松一下,同时还可以兼当马桶脚垫,十分不错。只是不知道,如果很长时间都打不进去,会不会弄得玩家心情紧张而无法正常如厕?

  将游戏搬入厕所的想法是不错的,但是如果变成一种“挑战”实在有欠妥当。据泌尿专科医生说,经常性刻意去控制排尿,会导致膀胱肌肉变厚和失去弹性,进而出现尿道阻塞,引起尿液倒流至肾脏,会对肾脏造成伤害。如果为了玩游戏而得了什么病就得不偿失了。(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