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17日 09: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穿越现实 玩家上演真人超级玛丽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果有一天能够穿越到游戏中那该多精彩。这可能是无数玩家的梦想,可是你想过吗?如果游戏穿越到现实中来会怎么样呢?

  现实版《超级玛丽》

  这是一段国外玩家拍摄的视频,《超级玛丽》居然穿越到了现实中,最重要的是8位机的画质大幅度提升,莫非是与时俱进了?只是,这个现实版的《超级玛丽》显然综合FPS的优点,居然还有枪战加入,真是太奇妙了!

  现实版《愤怒的小鸟》

  不久前,德国电信和愤怒小鸟开发公司Rovio共同举办了真人版《愤怒的小鸟》活动,在由专门乐团演奏《愤怒的小鸟》的歌声中揭开帷幕,即使活动没有游戏中那么刺激泄愤,每一次绿皮猪的成功被砸都让现场观众依然欢呼雀跃。在这真人现场游戏中,哪怕是出错了的射击行为都能让人捧腹,让欢笑在人群中无限扩大,成功表达了随时随地分享快乐,享受乐趣的诉求。

  现实版《魔兽世界》

  一觉醒来,发现《魔兽世界》居然穿越到了现实世界,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做任务、杀怪、最后救出公主,看起来似乎要大圆满了。可惜导演并没有打算让我们爽到底,结局是在现实当中被击败。(兄弟,下次记得术士,双拳难敌四手嘛!)

  现实版《真人快打》

  如果和朋友一起穿越到格斗游戏,那真是一场悲剧,两个人必须要有一个倒下。好吧,带着圣诞帽的这个伙计真的很给力,波动拳都已经拟物化变成了椅子,整个世界已经不能阻挡他的脚步了!

  看了这么多有趣的穿越视频,你最想哪个游戏穿越到现实生活中呢?欢迎大家留言分享!(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