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16日 09: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男小三抢走新郎 看游戏中的坚贞爱情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一部抢婚视频在网上走红,新郎婚礼现场“被”抢走,勾引新郎逃婚的小三竟是男人。当今社会男同志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男同抢婚的现象确实灼眼,但眼尖的网友爆料称这只是一场无聊的炒作罢了。不少网友在看完视频后,大呼“我开始相信爱情了!”。其实,游戏中也有很多坚贞爱情的典范,他们的爱情更加感人。

  马里奥&碧琪公主

马里奥&碧琪公主马里奥&碧琪公主

  侏儒少年为救心上人苦练铁头功,这是多么贴切的描述。马里奥顶碎了一块有一块的砖头,踩死了一个又一个妖怪,打到了一只又一只的火龙,为的就是拯救碧琪公主。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坚定的信念从未动摇过,对碧琪公主的爱从未改变过。

  安迪&不知火舞

安迪&不知火舞安迪&不知火舞

  爱上安迪是不知火舞的劫数,虽然在游戏的设定中,不知火舞是个标准的持家型好女友,温柔体贴,而且擅长料理。但是因为追随了安迪,卷入到多场战斗中。还记得不知火舞战败时叫声吗?是的,是“安迪!”(请拖长发音)

  克劳德&蒂法

克劳德&蒂法克劳德&蒂法

  蒂法有句名言:“能够表达感情的,并不是只有言语而已。”蒂法没有使用太多的言语表达自己对克劳德的爱情。这点是大家都看得出来的。因为蒂法才是能够和克劳德相守终身的女人。克劳德与蒂法对互相皆是世俗的爱情,较容易被接受与理解。而且,世俗的爱情,往往才是真正高尚的爱情。

  泰达&尤娜

泰达&尤娜泰达&尤娜

  尤娜是一个为了理想,为了其它人的幸福,可以从容赴死的人。她是属于她爱的那个世界的,而不会属于某个爱她的人!如果你爱她,你要知道你得不到她,除非你把自己也变成一个圣徒,只为了爱,不为得到。泰达做到了,如果说尤娜的牺牲是为斯毕拉世界,而泰达的牺牲就是为尤娜,这是两个圣徒之间超越了世俗的爱,纯洁高尚地不带一丝欲望,这是不属于凡夫俗子的爱。

  阿尔萨斯王子&吉安娜

阿尔萨斯王子&吉安娜阿尔萨斯王子&吉安娜

  阿尔萨斯和吉安娜青梅竹马,从小在魔法学院里就是同桌。吉安娜聪慧美丽,有一大群的爱慕者,阿尔萨斯清秀寡言,从不主动和其他女生说话。阿尔萨斯有时也会和吉安娜讨论问题,但从来都是就题论题,从不引发其他话题。但吉安娜还是发现了一些端倪。阿尔萨斯每一次考试前都要借吉安娜的铅笔用一下,再还回来时铅笔已经削得圆圆滑滑,没有一丝刀削过的痕迹,像一件精美的工艺品。再后来吉安娜每次考试前都把铅笔磨得短短的,好让阿尔萨斯更有理由为她削铅笔。也算是一种默契吧,他们都小心翼翼地呵护着这份秘密。

  萧峰&阿朱

萧峰&阿朱萧峰&阿朱

  阿朱的俏皮可爱与柔情婉转,美丽娇柔与坚强果断,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仔细想想这个女孩子竟没有缺点。乔峰是男人中至刚至坚,阿朱就是与之互补的至美至柔。乔峰一世英雄,但是阿朱仍然能看到他的落寞与脆弱,她给与他母性的柔情。你虽是英雄,我也要保护你。他们是最理想的一对情人。

  泰兰德&伊力丹

泰兰德&伊力丹泰兰德&伊力丹

  泰兰德放出了伊力丹并请求他帮助暗夜精灵对战燃烧军团时,被囚禁了一万年的伊力丹这么说:“我答应你的帮助,但是我不是为了暗夜精灵这么做的。我答应帮助暗夜精灵的唯一原因就是你,我只是为了你而这么做的”。在伊力丹逃往外域之前两人的最后一次会面时,伊力丹这么对泰兰德说:“无论我变成什么,无论我做了什么,我对你的心是不变的。”说完了这句话之后,伊力丹就踏上了去往外域的传送门,并再也见不到泰兰德一眼了。

  里昂&艾达

里昂&艾达里昂&艾达

  作为生化危机中最纠结的一对情侣,里昂和艾达跪着亲嘴的镜头不仅让众多生化饭当时就震惊了,还验证了“死之前怎么也得亲一下”的浪漫定律。隐藏在欺骗和阴谋外衣下的真情实意,险境中同生共死的患难之情,里昂和艾达不是情侣,是上辈子的冤家孽债,是来世的九转轮回,是彼此今生最留恋的另一个自己。

  卡柯·路西亚&法拉

卡柯·路西亚&法拉卡柯·路西亚&法拉

  作为时空逻辑最为混乱的游戏男女主角,波斯王子卡柯·路西亚和印度公主法拉的故事不仅绕晕了玩家,也差点儿绕晕他们自己。为了心爱的人不惜让全世界包括自己陷入混沌的黑暗之中,这样的“冲动”已经足以超越任何时间和空间,让爱超脱于飞逝的时光之外,这一吻就是永远。

  李逍遥&赵灵儿

李逍遥&赵灵儿李逍遥&赵灵儿

  只是在岛上那一眼,便成就了两个人今生的宿命牵绊。在姥姥姜氏的撮合下喜结良缘,那一夜如此缠绵。在最终的决战中,为了消灭与拜月教主合体后无人能敌的水魔兽,赵灵儿与其同归于尽,无奈命运无情地使这对苦命鸳鸯天人永隔。(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