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15日 09: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鲍勃迪伦也爱游戏 演唱战争机器之歌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是鲍勃·迪伦,是的,那个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唱作人。那富有穿透力的声音,正在演绎一首关于《战争机器》的歌。鲍勃·迪伦居然也爱游戏?

  好吧,其实他不是真的鲍勃·迪伦,他是喜剧演员利亚姆林奇。这是一个模仿表演,很多玩家也许会很想听到鲍勃·迪伦唱《战争机器》的歌,现在这个愿望被变相满足了。

  鲍勃·迪伦

鲍勃·迪伦鲍勃·迪伦

  鲍勃·迪伦(Bob Dylan,1941年5月24日-),原名罗伯特·艾伦·齐默曼(Robert Allen Zimmerman),有重要影响力的美国唱作人,民谣歌手,音乐家,诗人,获2008年诺贝尔文学奖提名。迪伦的影响力主要体现在60年代,他对音乐的最主要的贡献是歌词的深刻寓意与音乐成为同等重要的一部分,他对工业国家整个一代人的敏感性的形成起了很大的作用,他的音乐对理解和分析60年代是至关重要的。纵观其音乐生涯,Bob Dylan 堪称赋予了摇滚乐以灵魂。

  战争机器

战争机器战争机器

  《战争机器》是由开发3D游戏引擎虚幻引擎3的制作公司Epic Games所制作的Xbox360游戏,在之前结束的E3上凭借着惊人的画面效果得到了绝大多数玩家以及多位制作人的肯定。游戏故事叙述未来世界的人类与地底种族罗卡斯之间的生存之战。游戏的类型并非常见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而是采取背后视点的第三人称策略动作游戏,能更清楚的显示出玩家所操作角色的一举一动,与环境的互动也更为生动丰富。

  马库斯·菲尼科斯(Marcus Fenix)

马库斯·菲尼科斯马库斯·菲尼科斯

  《战争机器》中的游戏角色,身经百战又大起大落的人类战士,潘渡轮战役中的杰出表现让他在军队中受到无数敬仰。然而经历了E-Day以后马库斯看到了太多的转变,10年的抗战中马库斯考虑更多的是生存和保护家人。就在一次大战中马库斯擅离职守去营救被困的父亲,亚当菲尼科斯教授,但是为时以晚。这次行动让他付出了40年徒刑的代价,一代将星从此陨落。4年后的兽族突袭中马库斯被Delta小队的多米尼克营救并加入Delta小队对抗兽族,同时帮助这为好友完成他的个人任务。现在的他考虑更多的是尽快结束这一切,回到正常的生活。(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