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02日 09: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抱着“妹子”还是让“妹子”抱着呢?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日本被称作dakimakura(抱かれ枕)的抱枕,是日本御宅族们卧室的必备品。但是如果不是你抱枕,而是枕抱你的话,又会怎么样呢?

  这就是这款以Super Sonico(超级索尼子,又称超音娘,耳机娘)——来自Nitro Plus游戏公司的一个虚拟偶像——为卖点的抱枕的设计理念。

抱枕?枕抱?抱枕?枕抱?

  就在今年八月份推出的这款“抱我”抱枕配有两只伸展的手臂。Kotaku Japan说,这让人联想到耶稣受难时的形象。事实上这极有可能不是设计这款抱枕的初衷,而其本意或许只是为了让抱枕抱得更加舒服。

  在日本,抱枕并不仅仅是御宅族的专属。许多传统派,不论年龄,都疯狂抢购这些抱枕,希望借此能够拥有一晚甜美的睡眠。

  但在御宅族的文化里,抱枕通常有着其它特殊的含义——在宅男们的夜话中,这些抱枕不仅仅是提供一晚的香甜睡眠那么简单。

  随着抱枕款式的不断革新,相信下一步与宅男们见面的,就将会是那些能够分开双腿的人形抱枕了。(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