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2日 13: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HQ表示度过财政危机 不会砍开发团队

  在公司逐渐走出去年财政危机的阴影之后,THQ老板Jason Rubin终于不用再砍旗下的游戏工作室了。

  Jason Rubin说道,“现阶段我们拥有的开发团队的数量以及开发工作员工的人数恰到好处,我们不会继续再砍掉任何的开发团队。”

  他说道,“对于游戏来说,我认为我们必须辨别它们的发展的方向。我把每一个游戏项目都看成是还未完成的建筑。只要能够让游戏变得更好,那么项目中的一切都能够随时调整改变。”

  “我知道某些项目难以辨别开发程度,因此我必须每周、每月仔细查看各个项目,并根据未来的发展前景,决定哪款作品留下哪款作品舍弃。”

  在过去的一年中,THQ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得削减公司的员工数量,尤其是在澳大利亚和日本,关闭了多家游戏开发工作室。

黑街圣徒黑街圣徒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