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9日 12: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HQ宣布《暗黑血统2》延期到8月上市

  THQ刚刚宣布,末日题材巨制《暗黑血统2》将从原先的6月延期到8月发售。

  《暗黑血统2》原先的发售日为6月26日,登录PC,Xbox360和PS3平台,还将作为Wii U平台的首发游戏。不过这次延期也非没有预料,此前THQ负责车,枪,球的核心游戏部经理Danny Bilson采访时表示,该作“完成之时,才是发售之时”。

  从制作商Vigil那里得知,游戏不是因为Wii U的版本制作,是因为游戏需要更多的来润色,打磨。

  THQ宣布将在近期宣布具体延期后的发售日。因THQ的纳斯达克的交易价已经接近底线,预计6个月内无法完成上市的标准,THQ将不复存在。但愿不会变成“永远的‘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