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6日 12: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ake-Two执行官:THQ活不过六个月

  Take-Two的首席执行官Zelnick称, THQ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过分依赖游戏开发版权许可, 每隔数年的谈判增加的公司成本,降低了利润空间。

  Zelnick在一次非正式的访谈中提到:“THQ的经营策略首先就是获取游戏开发版权许可。取得来自于UFC、WWE或是一家电影公司的授权,然后在围绕它们开发游戏。而我们,自从经营公司以来,我们就保证是100%的知识产权。”

  当提及Take-Two与THQ的区别的时候,Zelnick承认说虽然最新的财报显示去年的收入有所下降,但是它们关注的是游戏品质以获得更加长远的利益。

  他说:“最重要的区别就是质量方面。Metacritic和业内许多人士都任务Take-Two拥有最高品质的游戏。游戏质量真的非常非常重要。THQ曾经有过一些好作品,但是他们现在的质量确实大不如前了。

  “对于THQ来说,改变公司策略也不一定有用。换句话说:食物质量变差了,并且分量也减小了。”

  “THQ不会活过六个月的。”

THQTHQ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