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2日 16: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视称《使命召唤》不是重复的量产游戏

  最近,动视对于一些针对《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的负面评论作出回应。动视辩称《使命召唤》系列并没有一个每年的复制和粘贴方程式。他们还说如果把即将到来的《使命召唤》新作称为是前作的复制品,那就太不公平了。

  在最近的访谈中,动视的公共关系媒体经理Dan Amrich这样说道:

  如果你们认为《使命召唤》不值得你花费时间和金钱去玩,我完全尊重你的感受。很多其他人(包括我自己)都很喜欢玩这个游戏,感觉游戏中的地图值回票价。但我们都在作出不同的决定,因为玩家是有很多种不同类型的。

  我不认为《使命召唤》系列是每年一作的复制/粘贴作品,但也许它把玩家想要的东西全都制作进了同一个游戏中。

  你不必去勉强喜欢每作推出的每一款《使命召唤》游戏,但要是说“每年的作品都是一回事”这也太不公平了。在你作出这样的结论之前最好多了解一下这些游戏。如果你只喜欢《现代战争2》,那也OK。

  尽管有Amrich的评论,动视正感觉到消费者对《使命召唤》最新作《现代战争3》的不满意带来的影响,这从销量下滑反映了出来,因为这一作在3月份未能挤进NPD的十大最卖座游戏之列。

  今年的《使命召唤》游戏据说是《黑色行动》的续作,据传闻说将会在五月份公布。动视这艘大船正驶入一片风暴肆虐的汪洋大海,Treyarch能否掌好船舵,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使命召唤使命召唤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