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0日 12: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策略版《使命召唤》曝光 可惜已被取消

  Infinity Ward或许开创了《使命召唤》系列的辉煌,不过动视好像一直希望系列能够转向不同的游戏类型。譬如Sledgehammer此前公布的第三人称版,还有一款被取消的《使命召唤:魔鬼兵团(Call of Duty:Devil's Brigade)》。

  不过你还是会被今次被曝光的COD作品所震撼,这是一款策略版的“使命召唤”,由Vicarious Visions制作,此初期演示视频就是工作室的动画师Steve Nelson泄漏的,他们曾制作过《漫画英雄联盟2》。

  虽然这是一个早期的制作影像,不过这样的创意将给系列注入新鲜的元素,这对坑爹不换引擎,吃老本的FPS版《使命召唤》来说应该很棒,也许动视今后会重拾这个计划。

使命召唤使命召唤
使命召唤使命召唤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