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7日 18: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圈钱运动《使命召唤8》DLC合集即将推出

  自从《使命召唤8》发售之后,动视就没怎么提过在PC版本推出DLC的计划。这八成跟动视的圈钱平台《使命召唤:精英》的PC版还未完工脱不了干系。

  但在几天前,动视宣布PS3玩家可以于4月19号购买到DLC的合集,并提到该DLC合集很快也将在PC版上推出。似乎在4月玩到所有的DLC是指日可待的事了。

  最近又有玩家在俄罗斯的零售网Gamazavr上看见了《现代战争3》合集PC版上架了,所以我们更有理由相信这个月内会发布Steam版。在Gamazavr上预定的玩家获得了一个兑换码,等到游戏发售便可开玩。

现代战争3现代战争3

  1号合集包包括以下内容

  四张地图: Piazza, Liberation, Black Box, and Overwatch

  特别行动地图 : Negotiator and Black Ice

  显然游戏还会加入许多新成就,包括

  Shotgun Diplomacy (15)

  以任何难度完成“Negotiator”任务。

  Not on My Watch (35)

  在特别行动“Negotiator”中救下所有人质。

  Skilled Negotiator (25)

  以老兵难度完成“Negotiator”任务。

  Slippery Slope (15)

  以任何难度完成“Black Ice”任务。

  A Baker’s Dozen (35)

  在特别行动“Black Ice”中,用雪地摩托碾压或杀死超过13个敌人。

  Ice in Your Veins (35)

  以老兵难度完成“Black Ice”任务。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