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1日 19: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孤岛危机3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媒称《孤岛危机3》有望在近几日公布

  即将上市GameReactor游戏杂志将会透露出一个重大信息:可能会出现射击游戏《孤岛危机》第三部的一些线索。

  难道《孤岛危机3》即将公布?这不是不可能的。第一个证据就是开发商Crytek在四月份称PC和主机平台的新作品是“绝对神奇的“。今日,工作室的合伙人兼老板Cevat Yerli在微博上公布,用不了几天,就会有惊喜的事情发生了,他已经为此做好准备了。这两件事情究竟是否有联系,还不得而知。目前关于《孤岛危机3》的消息还是一片空白。

  在挪威和瑞典出版的GameReactor杂志:在杂志的下一期预告上写着这样一句话“超酷续作的全球独家消息”。能担次评价的,也就为数不多的游戏,除却已经公布的大作,极有可能是《孤岛危机3》。还有,通过改变封面的亮度和对比度,我们在页面上方发现了游戏中纳米装甲上的网格图案。

孤岛危机2孤岛危机2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