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5日 11: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孤岛危机3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危机3》最新截图 多人模式视频曝光

  近日,育碧公布了旗下新作《孤岛惊魂3》的最新截图。此外VG247已经上传了游戏的多人模式视频。

  本次介绍了在荒岛上两队人马展开的团队竞技模式。与其他FPS的多人玩法基本相同,还加入了团队积分所解锁的众多武器等。当然,最为强悍的一点还是引入了戏剧化的剧情元素,每场关卡都是由游戏一号反派Vaas所说出的随机地图,尤其是最后获胜的一方,表现最为精彩的玩家将有权戏虐对立队友,可选择打他或杀掉他,要么就放了他。

  多人视频:

  育碧同时吸收了前作火的元素,引入了更好的地图编辑器等。总体来说,这一多人模式更像荒岛上疯子们的内战,加入的互动剧情也令人印象深刻。

  《孤岛惊魂3》开发组承诺要带给玩家全新的体验,令玩家大吃一惊,同时还要符合《孤岛惊魂》系列一贯对品质的要求。本作计划于9月4日和6日分别登陆主机和PC平台。敬请期待。

  最新截图:

孤岛惊魂3孤岛惊魂3
孤岛惊魂3孤岛惊魂3
孤岛惊魂3孤岛惊魂3
孤岛惊魂3孤岛惊魂3
孤岛惊魂3孤岛惊魂3
孤岛惊魂3孤岛惊魂3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