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3日 20: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孤岛危机3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rytek或将公布大作《孤岛危机3》

  日前,Crytek称将会在接下来的4月份公布一部将会登录PC和主机的“伟大的作品”。

  Crytek游戏主管Nick Button-Brown表示,这部AAA级大作将会是Crytek史上的最佳作品。考虑到《孤岛惊魂3》已经公布,并放出过大量新闻,Crytek口中的“伟大作品”很有可能是其旗下另一个系列——《孤岛危机》的下代作品《孤岛危机3》。除此之外笔者很难想象一向高傲并冷峻的Crytek口中还有什么作品可以称得上“伟大”。

  除此之外,Brown还提到了接手的《国土防线2》,以及Crytek拓宽业务,将会在未来发售免费手机游戏。不过在上文提到的《孤岛危机3》光辉照耀下,这条消息就显得太过微不足道了。

孤岛危机2孤岛危机2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