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7日 09: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风卷残云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甄子丹御用配音献声功夫游戏风卷残云

  秋千软件研发,百游出品中国首款大型功夫动作游戏《风卷残云》将于4月25日正式发售。自试玩版开放下载以来,游戏以出色的打击感与战斗游戏性受到了众多玩家和媒体的好评,成为2012年初一款黑马单机作品。

  今日,百游再度对外放出消息,特别邀请功夫巨星“甄子丹”的御用配音——陈浩为简体中文版中的男主角“罗劲”献声配音。此外还有多位知名配音演员倾情助阵,全方位完美演绎《风卷残云》气势磅礴的中国功夫传奇,为玩家精心打造中国ACT经典之作。

游戏过场漫画游戏过场漫画
全新挑战关:闯擂破杀阵全新挑战关:闯擂破杀阵

  关于风卷残云:

  《风卷残云》是由上海秋千软件历时三年研发的大型功夫动作游戏,填补了中国功夫动作单机游戏领域的一个空白,其优秀的操作性与打击感,以及简便的操作模式,让玩家能够轻松驾驭流畅多变的功夫技巧,勇闯重重难关。

  该游戏在此之前推出的试玩版,曾在微软举办的Dream-Build-Play全球游戏开发大赛上两次获得第四名的佳绩,并受到美国有线电视台G4电玩节目的独家专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