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6日 10: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风卷残云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风卷残云下载突破30万 主创致信感谢

  活着,是我战斗的理由……

  ——罗劲

  中国首款大型功夫动作单机游戏《风卷残云》即将上市。自上周百游开放了简体中文试玩版的下载以来。截止3月15日,试玩版下载量已突破30万人次。玩家们的广泛关注与认可让产品研发商深受鼓舞,并致信感谢所有玩家的热情支持。

  研发团队——上海秋千公司致予全国玩家的一封信:

  亲爱的各位玩家:

  你们好!

  我们是秋千软件的《风卷残云》游戏开发团队。

  对于大家一直所关心的原创功夫动作游戏《风卷残云》,我们目前的开发工作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最后阶段。至今为止,《风卷残云》已经发布了“2011ChinaJoy试玩版”和“2012PC简体中文试玩版”两个版本的游戏试玩,通过试玩版的测试,众多的玩家对于《风卷残云》提出了不少珍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对此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将《风卷残云》做得更好。

  最新的中文试玩版发放后,下载量达到了30万,这一成绩让我们吃惊的同时也深受鼓舞,借此机会也向全国支持我们的朋友们表示感谢!你们的支持与厚爱,才是我们团队能够坚持开发国产原创游戏的关键动力所在。

  结合玩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对“简体中文试玩版”进行了优化改进及BUG修复,很快将会提供给玩家下载进行更新,同时这些改良将延续到PC正式版中。

  我们知道,很多玩家都希望《风卷残云》能够尽快推出正式版本,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正式版将会在近期推出。我们希望能给玩家奉上一个与众不同的中国功夫游戏,更期望最终能够带给玩家朋友们一种前所未有的中国功夫体验!

  不断追求创新并以务实的态度创造游戏作品,是我们秋千团队一贯致力的目标。最后,再次感谢支持我们的玩家,有你们一路相随,中国原创游戏明天会更好!

  2012,《风卷残云》——敬请期待!

  上海秋千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风卷残云》研发团队

  2012年3月16

  信中可见秋千研发团队对此款动作大作的良苦用心、积极采纳玩家建议并不断改良提高的敬业精神。相信在秋千团队和玩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创造出一款优秀的国产原创功夫大作,国产单机的多元化复兴指日可待。

  全新简体中文试玩版特色简介:

  ·经过改进设计的4个剧情故事关卡,辅以简洁明确的教学辅助,引导您轻松上手

  ·任意自定义操作按键,无论使用键盘或是手柄,均可随心所欲,畅快体验

  ·特别新增“挑战关”——真。登擂战群雄,勇者无敌,横扫群英

  ·穿越敌海、BOSS团战、飞镖乱舞、炸弹火海,战场风云变幻,一招尽破万军

登擂战群雄登擂战群雄
炸弹火海炸弹火海
飞镖乱舞飞镖乱舞

  关于风卷残云:

  《风卷残云》是由上海秋千软件历时三年研发的大型功夫动作游戏,填补了中国功夫动作单机游戏领域的一个空白,其优秀的操作性与打击感,以及简便的操作模式,让玩家能够轻松驾驭流畅多变的功夫技巧,勇闯重重难关。

  该游戏在此之前推出的试玩版,曾在微软举办的Dream-Build-Play全球游戏开发大赛上两次获得第四名的佳绩,并受到美国有线电视台G4电玩节目的独家专访。

相关新闻